2019-01-01 23:11:33紅愀鵲

廟會

2019就在這樣的節奏中奔跑吧!! 一早就被農曆年般的聲音吵醒
爬起床後,出門巡視,果然是廟會繞境,一整天的,看起來隊伍很長
中午過後出了一趟門,回來還在繞,不死心去看著,然後遇到好心大叔所以知道了一些眉角!!

分享一下眾神護佑,原來是三年一科的大遶境,所以盛大,交陪的弟兄們都要同歡,13個里走遍,從早上六點就開始,大概只有台南會這樣,遶境還陪隊的,原來是中壇元帥啊不就是太子爺🙈還有開璋聖王,不過有情有義的池府千歲乩身還操練的滿身血啊🙈🙈🙈兒童不宜,旁邊的阿杯還順便交戰說明了一下我才有機會躬逢其盛⋯⋯話說那兩組鋼管裡的女郎在北部場見過😂😂😂到底是太強的團,還是我廟會看太多🤪🤪🤪⋯⋯我愛的家將團似乎北部的我看的比較順眼,可能比較兇,而那個醒獅團在台南已經遇見第三次了🙈🙈🙈


大概要半夜才會結束了吧⋯⋯我的房間裡就能聽見答謝聲🥳🥳🥳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摩托車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帽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帽子和戶外

上一篇:對峙

下一篇: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