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20:32:35紅愀鵲

性平

聽到"性教育不應該放在學校教育"就足以轉台了!!

其實我都覺得既然是教育.....有甚麼不能談!!.....
如果要放在家庭來談那可能會出現更多奇怪的狀態,
難怪以前被家長性侵的孩子都要在學校教育之後才知道那是一種侵害,

懂不懂.....這才叫做教育的珍貴

說是辯論,但如果一開始的陳述就錯誤,那還有甚麼好辯的....

圖像裡可能有鳥和夜晚


"愛家公投是國中小不應教導同志教育,廢止性平教育。"

他說了三次,應該表示很重要吧......

但我的疑惑是(╯-_-)╯ ~╩╩
說這句話的人到底有沒有懂甚麼叫做性平教育.......
我也是醉了🤔🤔🤔

PS:《性別平等教育法》是中華民國政府在2004年6月23日制定公布的法律。總則中說明此法的目的為:「促進性別地位之實質平等,消除性別歧視,維護人格尊嚴,厚植並建立性別平等之教育資源與環境」。性別平等(英語:gender equality 或sexual equality),又稱男女平等、兩性平等、性別平權、性別平等主義,傳統上也指兩性應享有平等的公民權利,在政治、經濟、社會和家庭中應受到平等對待,反對性別歧視。

#到底是我沒有學好中文嗎
#性平教育又不是只有教同志
#這就像以前的健康教育一樣不然就列入課本然後老師不想教就跳過啦有啥好吵的
#想知道的人自己會去看但還是要考
#因為不敢太早性教育搞得問題一堆還無法記取教訓
#到底是愛誰啊
#人家又沒有愛到你家
#我家又不是全家
#學了啥就會變啥這種成功的教育我是不覺得台灣有啦
#最好了解同志就會變成同志那了解精神病怎麼沒有大家都變成精神病
#也沒有了解憂鬱症大家就都會憂鬱症阿那大家還不是一直說要了解他們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上一篇:誰專情!?

下一篇:都給你說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