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3:02:25紅愀鵲

有一種

有一種團圓叫做別人家的團圓
有一種吵雜叫做團圓很歡樂
有一種歡樂叫做我們的分貝都要達到70DB
有一種70分貝叫做親情裡的交流夾雜著穢語
有一種穢語叫做我已經18歲了,為什麼不可以

至於你家70分貝的一小時的親情歡樂交流裡
說了甚麼,
其實我也沒有想要知道
但耳朵非常盡本分的接收著所有的資訊
無法剔除噪音
我只知道好吵 
連個書都不能好好看 
連個覺都不能好好睡
微恙的身體不知道會不會像那個安德莉亞媽媽一樣
默默地就犯了精神病 殺害了那個讓自己憂鬱的一家五個親生的孩子
文章中推託的丈夫說著:因為太軟弱才會無法抵禦撒旦
但我想我還不夠不軟弱
但是會讓自己心生怨念就知道應該要出門
但是現在我無法出門
陽光灑謝的熱度大概會把我現在這個孱弱的身子給融化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和戶外

上一篇:

下一篇:不按牌理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