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23:54:13紅愀鵲

死亡

死亡對我來說不是一種威脅
生命不是一種詭譎
你的死亡不是一種絕對
我的死亡不是一種解藥
來來去去的就是生命
你來我便與你
你走轉身不留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
我不會守候
愛情來的總不是時候
總知道生命中或許需要的是另一種勝過愛情的愛情
沒擁有過的人不懂
在那個愛情裡 死亡或許並不恐懼
因為愛而勇敢地奔向死亡嘛!? 或許
但或許因為不夠愛
所以我們還離死亡很遙遠
但因為愛著 所以我們苟延殘喘 只希望擁有更多回憶
那就是愛吧 因而願意苟活在人間
只為等到那個渺茫的你的消息
那麼微弱 那麼卑微 
那麼低 低到失去了全然的自己
最後的最後
認不出你 也失去了我自己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上一篇:無法相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