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00:05:27紅愀鵲


有些自然而然
叫做愛
或許吧
那些因為希望你能更好的
那些希望你能健康快樂的
那些因為希望無私地而放手的
因為希望你帶著笑容
因為希望你幸福
因為希望你是你 而全然
所以才能讓兩個平行線在交集後回歸平行
那是一種愛嘛!?
自虐的成份裡或許帶著的是我對你的愛
但我想那不夠愛自己
但重要嘛!?
或許之於自己 你更重要
而看著那些自由自在也就夠了
讓你可以是你最真實的樣子
或許就是最深刻的愛了
但那樣的愛 
或許只關乎愛情
而在愛情裡或許可以沒有自己
那是我的定義
因為我愛你
有些人說著那不是愛
那我只會說:我又不是你
不需要你來教我愛
我的愛只有我給的起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小孩、戶外和特寫

上一篇:練習不想你

下一篇: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