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2 16:22:39紅愀鵲

民族

"可是一個民族的忠誠難道只能被利用去蹂躪別的民族!?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嘛!?難道我們犧牲自己的時候就必須犧牲別人!?可憐的人們,我很知道你們中間有許多人情願自己流血,而不願意使別人流血.....然而這是多麼根深蒂固的脆弱!那麼就承認吧,你們不怕子彈和榴彈,卻會在種族狂的指使前戰慄的順從,那是比基督教會更高的吃人的偶像----互相嫉妒的種族驕傲。"

或許剛好呼應昨天討論的民族主義,也或許慶幸著你的結論:幸好我們沒有!! 或許吧!! 真的要說到種族認同又會是一個大課題,台灣人到底是甚麼人,到底我們是不適華人!?中華民族是甚麼!?比起那個大和民族魂!?我們是沒有魂的啊!! 早在那些終極的統治後,蒙古人,滿族,外國人.....太多的不純種早在我們的歷史中寫下軌跡,長長我們的歷史都比人家長,走的路多了也就不在乎了,就像看著那些消亡的來去,那些國際上的犬儒主義不就其實也是我們宋代的那些竹林君子...時代的變化其實也只是寫著人性的變化,因為歷史就是記錄著人的走向,如果放大來看,很多事情必然會受到環境地理因素的影響,但是時間拉得更常你就只要看到人性,那才是唯一可變但又不變的變因.....

這或許都是課題,或許因為如此中國的人們長在那些被外族統御的過程中就變成了別人,而且會全然的接受,或許因為看了太長的歷史知道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人生就這樣來一遭,活得久一點光怪陸離看多了都習以為常了,所以顯得溫文沉穩的多半不一定是天生個性使然,大概就是一種見怪不怪的生命觀看,生理影響心理,心裡又影響生理,所以阿不要太在意那些外界的煽動,必竟有些太聰明的人就是會高起呼喊,然後年輕的傻孩子們就用夢想去撐起那片天,其實也沒有不好,因為誰知道這中間會不會擦槍走火就連那頂天的支柱都摧毀了,然後壓死了那還等著別人頂天的人,現在的世界已經跟過去不太一樣,別總是想要坐享其成,有沒有那麼好的事情我不知道,但我想或許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事件我們常常在看.

人生很短,總要跟有趣的人在一起,或許也對,因為這樣才能多看看些有趣的事情,生命其實也真的很有趣,總在給著好多有的沒有的連結,看著人們,總有好多疑惑,人家在努力的打戰,而那些握著筆的人到底都在想啥!?其實也挺有趣,都想著如果現在就戰爭了起來,不知道會發生如何的事情,但我其實反戰的,因為我知道我們根本沒有戰力,生命已經夠辛苦,不太需要用戰爭來彰顯甚麼心理素質,我常說愛不愛國現在就看你有沒有好好繳稅就好了,光這點都做不到的人千萬不要說你有多愛國!!就算你不認同台灣是個國家,至少你也住在這片土地上,用了資源就要使用者付費,不要老只想要佔便宜,那可不是甚麼長久之計,但誰知道,有的人就這樣的算計著,人家也過得好好的,所以也不需要置喙!!

就是不放出去玩亂看書的後果很嚴重,就說沒事啊書不要亂看,人家都去過節了,我老母應該也在天上逍遙了,那我就只好這樣啦,至於上次說的我媽的豐功偉業啊!! 這女人家大概也會被我一說就氣死吧,另外那個還要擔心著眾多子女的那個媽我想她應該還是為著一家人的未來擔心著,記得要好顧好自己最實在,我常說阿兒孫自有兒孫福,如果兒孫不福你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才能成為他們最大的後盾!!

這年頭啊!!媽就是要當一輩子的那種辛苦的品種,我實在無能為力!!不過也很感恩就是沒有媽也生不出我這鬼東西,但這個日子希望是媽的都開心健康快樂啦!! 如果把媽媽奉為一個種族,我想她一輩子都不會毀滅!! 大概她只會毀滅別人!!因為媽大概就是那種最會說為你好,但其實也不知道到底真的是哪裡好的那種愛太多的生物😏

PS:我真的很會鬼扯,扯好遠......🤣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上一篇:死亡

下一篇: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