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9:25:31紅愀鵲

seafood

其實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因為我相信更高的那個會保護某些誤入歧途的人們,所以只要是心沒有不對,我想某些情況應該不會太糟,但如果自己陷入了一種執迷,那就是神也救不了你了,因為大概神已經用了最低的話寫下來成了一些所謂世俗的規範,這規範已經是最低的標準了,如果連這個標準都達不到,我想seafood還是存在海裡就好,畢竟這個世界是要穿衣服的.......

信著恆信囉,我基本上只要是神我都信,但還是人的我尊敬就可以了!!少說人家有十萬大軍你沒有,就先輸了,說實在話宋先生那時的信徒不知道有多少哩,而且現在的某些龐大的宗教機構不也是嘛!?就這個邏輯囉...沒礙到誰都不用理,礙到你不爽就更不用理啦!!是不!!

我不吃seafood, 因為我seafood過敏!!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戶外

上一篇:巧合

下一篇:小爺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