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21:33:14紅愀鵲

請給我一個霍爾

不是蘇菲但請給予一個霍爾

沒有堅強所以給予溫暖的心

沒有悲傷所以給予柔軟的哭泣

沒有心所以給予心裏的那把火

不是荒野女巫 不會佔據那顆心

不是莎莉曼更不會傷害霍爾也不會強迫霍爾

不是鄰國的王子不會搶霍爾的情人

不是塑膠人不會追蹤霍爾

只剩下一個孤單的靈魂所以能不能擁有一個霍爾

一個為了我變得溫暖變得堅強變得勇敢而保護我

為了我而變得有心的霍爾

就算只有那黑色的翅膀和那醜惡的魔法也無妨

只要衷心的愛與陪伴

只對我衷心的霍爾

或許因為城堡已經毀了 凱西法已經解脫

連荒野女巫都失去了魔力了

所以霍爾就只愛著蘇菲了

而我卻永遠找不到那個屬於我的霍爾了


上一篇:生命之中 死亡同在

下一篇:失而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