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22:30:39紅愀鵲

我愛你

我愛你,但我已婚
我愛你,但我不是單身
我愛你,做我女朋友
我愛你,我們只要在一起
我愛你,我單身但有女朋友
我愛你,我未婚但有女朋友
我愛你,但我不愛我女朋友
我愛你,但我不愛我老婆
我愛你,我結過婚但我不愛我女朋友
我愛你,我只愛你
我愛你,你是我唯一說過愛的人
我愛你,可是我們不要結婚
我愛你,你愛我嗎!?
愛,好像看起來很多種,但真相只有一種,
但或許都不是你想像的那種
看對了,你得到全世界
看錯了,你失去全世界
願你用心看對,愛著對的人,擁有你們的全世界
A.H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海洋和文字

上一篇:殺死我

下一篇: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