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23:34:30紅愀鵲

非愛不可


當我愛著不愛我的你
你問我為何要這樣
因為我說是我先傷了你
所以當我拒絕了那個戀情的開始後
我決定愛這那個不愛我的你
然後讓自己住進傷感裡
虐待自己
然後當作一種懲罰
制約已然
解藥是甚麼!?
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已經不在這個地方
所以我可以滋意想像
一個最愛我的你
甚麼都會依我的你
而這樣的你成為了完美
所以就算身邊真的沒有你
我也願意
因為我擁著愛 足矣
說是一種病症的情況吧 妄想那個美好而已
不傷人 有甚麼關係
總比找一個人替代你 傷害了那個人 
我需要在這樣的愛情過程中療癒自己 
然後漸漸的習慣愛情 然後把你忘記
然後記得好好愛自己 是的 我就這樣成了一種妄想 
妄想的愛戀裡 有你
那個不愛我的你

上一篇:眷戀

下一篇:炸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