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12:01:10紅愀鵲

じゃ,またね.,再見

或許因此
我從來不覺得小娃吃奶嘴有甚麼不好
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變成太俏的嘴
少說也吃到三四歲
或許是一種安全感的來源
但也因此戒斷很容易
不管甚麼東西
依戀跟最愛的東西如果在一瞬間消失
我非得承受得起
就算撐不下去

PS:我對奶嘴的依賴已經到了大概我的全世界都知道的地步,所以才有那個暱稱,太多人千方百計地想要戒掉我的奶嘴,都沒有辦法,我還記得好像沒有奶嘴後,因為一哭就會被打,所以也不太敢吵,有大人問我想要甚麼禮物的時候我竟然說:奶嘴!!大人被媽媽惡狠狠的罵了一聲,不敢再問!!

另外會有人問說就沒有找嘛!?怎麼可能我記得我從破口鑽過去找了幾次,都沒找到,被我媽發現過毒打了好幾頓><,我為了奶嘴真是拚了命啊!!但被我老母打更恐怖,所以算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nn's Murmur
15 分鐘 · 

じゃ,またね.,再見

最疼我的李媽媽要搬家了
”她爸說她長大要給她一打奶嘴作嫁妝”
“俏嘴ㄟ!!都幾歲了還奶嘴一直吃”
捏捏我的小臉,抱抱我:”你要乖乖的歐”
她哭了,我只點點頭,
媽媽:”你不會說再見嗎!!”
轉身把我的奶嘴拔出來丟進牆外的草叢裡
我苦鬧著,李媽媽哄著說:
"幹嘛這樣就給她吃阿"
我就這樣哭著說:
じゃ,またね.
然後再也沒有奶嘴吃,
再也沒有李媽媽疼

上一篇:あ,そうだ

下一篇:ㄆㄨ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