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13:36:19f88tw

蔣萬安 市長 洩密 環保局

尊敬的蔣市長您好,被洩密星期五, 2023年11月24日

一開始對您的期望就像在大海尋找一線光明,期盼能擺脫孤單的面對,希冀著能得到您的幫助,重新回到原先的工作崗位。

然而,當我收到您的回覆,除了失望,還多了一些驚懼。我故意選擇以機密文件的方式溝通,因為這牽涉到可能的違法行為,其中包含一連串相關問題。

倘若您無法提供協助,那麼請您將文件退還給我。我會表達感謝,但是您竟然將所有的機密文件直接轉交給當事人,這種行為或許涉及到妨害私法。

讓檢調單位之後如何處理這事情呢?我認為這樣的行為應該被公諸於世,讓大家看清楚您在這樣的情境下是如何處理的,竟然欺負一位又老、又殘、又窮、又孤苦的三失老人。

台北市政府的機密資訊被未經授權的人披露。被洩露的資訊可能包括個人資料、政府文件、財務數據等。洩事件可能對台北市政府造成嚴重損害,包括:

損害公眾對政府的信任

導致法律訴訟

影響政府運作

呼籲行動

#######

案件主旨:陳情環保局管理事

具體內容:

陳情環保局管理事

受理機關:環境保護局

回覆機關:環境保護局

回覆日期:112/11/20

處理情形:處理完成

親愛的民眾:您好!

有關您反映本局管理一事,本局調查說明如下:

一、您反映於8月份台大將「特定地塊」一區借環保局存放手推車一事,經查該地為台大醫院用地,該院鑑於紹興社區將於日後陸續開發,考量同仁掃地用之手推車放置於紹興社區內造成凌亂且有危害用路人之風險,故自發性借用該地小部分區域,供同仁統一置放手推車,其用意為體恤同仁有專屬地區放置手推車,讓同仁免於四處藏放手推車影響市容之窘境,另查亦無您所謂有高階官員勘查紀錄,且您稱「當時已經下班不在場」恐不知所有規畫使用方式。

被洩密

就像被人偷走了秘密

可能造成嚴重損害

甚至會毀掉

一個人、一家企業

或一個政府

紅色標線部分強調了被洩密的嚴重後果,以及採取措施防止被洩密的重要性。

#######

根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23條規定,雇主應確保工作場所的安全與衛生,並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防止勞工遭受職業災害。

在本案中,分隊長明知台大領區存在安全隱患,卻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加以改善,甚至指示工人進入該區域工作,導致工人受傷。因此,分隊長已經違反了《職業安全衛生法》第23條規定。

即使您沒有向分隊長報告受傷,但您的傷口是明顯的,分隊長也應該知道您受傷了。因此,分隊長仍應對您的受傷負有責任。

失職罪:

根據刑法第120條第2項,如果公務員在職責範圍內明知有問題而不採取應有的措施,可能會被處以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在這個案例中,分隊長......

圖利罪:

根據刑法第124條第1項,如果公務員在職務上要求、約定或接受賄賂或其他不正當利益,可能會被處以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可能罰款七十萬元以下。在這個案例中......

瀆職罪:

根據刑法第121條,如果公務員在主管職責中明知違法,卻為自己或他人謀取不法利益,可能會被處以三至七年有期徒刑,並罰款七十萬元以下。在這個案例中,.......

尊敬的蔣萬安市長:

我在環保局執行掃地工作已近8年,一直以來致力於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確保地區的清潔與安全。然而,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件讓我感到無奈與困惑,我認為這需要您的高度關注。

今年三月至四月間,我們團隊迎來了一位新的女性分隊長,姓呂。隨後,

5.對個人生計的影響:

10月6日上午10時13分,我將掃地工具全部收好,準備下班(下班的時間是9點半)。穿著便服,騎著腳踏車,牽手推車回家。

我們的呂分隊長躲在巷口幫我拍照,並大聲吼叫,嚇得我都沒有注意到紅綠燈。為什麼嚇得見USB附件內的草稿

10月17日,社會局發出了一份「取消派工」的公文給我,這非常不符合比例原則。當時我非常生氣,有些人將事情刻意放大,一個小小的問題竟然影響了我的生計(我有糖尿病,身體狀況非常不好,幾乎完全無法適應新的環境,所以我只能在原來的地方掃地)。如果不是局內有人呼應,這麼小小的事情怎麼可能讓我失去工作。

6.向上級反應:

冷靜思考後,我意識到即便是對待老鼠,我也會留一條生路,更何況是對待人。我不希望影響到無辜者,因此花了很多時間寫了第一份文《風雲動局》,並三次請市議員前來關心。我渴望環保局局長和社會局局長能夠了解情況,並且不要趕盡殺絕,賜予我一條生路。我只是差一點沒有跪下來求他們。

回首一看,我才明白,這一切努力或許都是枉然,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只要在整個過程中有一個成員站出來幫助我,給我一條路,今天蔣萬安市長您可能就看不到這封信了。

7.法律問題:

這個案件可能涉及違法,原因如下:

........... 今天的日期星期三, 2023年11月8日 親自送件 未完待續

因此本信件內容牽涉到可能的違法行為,敬請將其視為機密文件,僅供蔣萬安市長及相關官方查閱。謝謝。

........... 今天的日期星期三, 2023年11月8日 親自送件 未完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旨:風雲動局

副知悉:

尊敬的環保局局長、社會局局長,

我是胡帥帥,身分證統一編號J1xxxx,112年度派工於本區清潔隊臨時工。特此函表達對臺北市環保局最近一連串事件的關切。

我希望您們能理解基層員工所面臨的困境,特別是新上任的分隊長對我們的不當對待,例如分隊長突然叫我,造成我在街上的不安全情況,希望得到您的關注。

我於10月6日上午10時13分被指控違反職安規定等問題,但當時我已經下班,而指控內容多為過去5月的舊資料,需要進一步澄清。

此外,我懷疑分隊長與社會局有關關箱扣的問題,更甚的是社會局發文給我時未蓋官印,這種處理方式使我感到難以接受。

我在此並非單純抱怨,而是呼籲您們以公正公平的態度看待我們基層的處境。我們需要被給予一條生路,而不是趕盡殺絕。如果您們能夠擁有一絲慈悲心,對我們這群手無寸鐵的人有所救濟,不僅會影響我們的生計,也將為機關形象做出正確的改變。

在信的結尾,我提到後續還有一封信將寄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報告這一系列事件。我相信您們不希望問題升格,懇求您們的正視和協助。

謝謝您們的耐心閱讀,期待在這風雲變局中,找到解決問題的良善之道。

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在11月4日獲得您們的回覆,以便我能更清楚了解進一步的處理方式。感謝您們撥冗閱讀這封信,期待著您們的回應。

敬祝安康,

------------------ USB附件內的草稿

我遇到的問題主要源於工作上的分隊長。他在工作中情緒不穩定,有時候會用很高的音量發言,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還在意別人是否聽他的話。更重要的是,我曾經試圖誠實與他溝通,但卻因此遭到他的出賣,使我感到恐懼。我也努力完成他的工作指示,但這種情況使我最終只好選擇躲避。

此外,我注意到在某些文章中,分隊長似乎對我進行了攻擊,聲稱我不聽勸導。我要強調的是,我一直以來都試圖尊重並服從他的指示,然而由於一些事件,我不得不謹慎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我希望能夠清楚地指出,這不是我故意不聽勸導,而是在特定情境下難以進行。我希望您能夠理解我的處境。

 

星期二, 2023年12月12日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

https://www.laf.org.tw

法扶

地址:11008 臺北市市府路1號6樓東北區 https://www.dep.gov.taipei/
電話:02-27208889 (代表號)、臺北市民當家熱線 1999 (免付費電話服務,公共電話及預付卡除外) 
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版權所有 f88tw@佛經哥- hi38.org|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清潔員值勤禁入超商 環保局公文惹議

 

記者曾佳萱、張哲儒/台北報導
 
清潔隊員不能進入超商?環保局13日發出公告,要求清潔隊員「穿著制服、值勤期間」,不要進入便利商店,除了內部員工覺得不舒服之外,也有民眾覺得觀感不佳,隔了2天環保局改口澄清,是因為有民眾投訴才會發文,強調是內部通報宣導,並非硬性公告,希望清潔員不要「長時間逗留」。


我們的工作脫離不了垃圾,臭,骯髒給人家的感覺本來就不好他們也不是神。市民有好惡那是正常的。但懇請廣大的市民能發揮一點慈悲心。現在的戶外溫度40幾度非常容易生病中暑。我們會躲到超商也是迫於無奈。因為我們想要活命。
佛經哥 敬啟

%%%%%%%%%%%%

便宜行事! 清潔人員回收沙發直接塞垃圾車

過年前除舊布新大掃除,不少民眾汰除大型家具,需要跟環保局約時間放到指定地點,而在基隆卻有民眾直擊,清潔人員將沙發整個丟進垃圾車,而不是由回收車處理,對此環保局長表示,最近因為國家清潔周需要清理的量實在太多,清潔人員有些便宜行事,會改善。

清潔人員搬著大型沙發,直接塞進垃圾車,把垃圾車當大鋼牙,攪拌了好幾次,才塞進裏頭,民眾目擊這一幕,直說誇張,不是應該由回收車載運,怎麼會直接扔進垃圾車裡。

基隆環保局長賴煥紘:「可能在國家清潔週這段時間,因為垃圾量比較多,那同仁要急於趕快,進行一個垃圾清運,而忽視了有一些可以,用我們的回收車來進行載運。」 一般的大型傢俱只要堪用,都應該由回收車處裡,但是這名清潔人員,卻直接放進圾圾車裡。 基隆環保局長賴煥紘:「那因為現在一般的一個沙發椅,用的板材,大部分都是使用,所謂的一個甲板的一個方式,那甲板常常會因為泡水,然後造成一個損壞,那皮革內部的一些泡棉,也因為長期的使用,其實已經沒有辦法載於回收。」

要丟棄大型家俱,必須先聯絡環保局約好時間,民眾才能放到指定的地點,越來越接近過年,民眾大掃除,這一周就是全國清潔週,環保局會增加晚上收件,而且是免費回收,但新北市的話已經超過預約時間,民眾不能再隨意丟棄,台北市部分,民眾也是需要預約,確定之後,才能將大型廢棄物搬運到約定地點,過年前除舊布新,民眾不想因為亂丟垃圾挨罰,也要多加留意。

###########

在台北市也是有很多的廢棄家具我們有兩個大原則要保護焚化爐和那隻大鋼牙家具的沙發和彈簧床一定要把金屬分離開來要不然會傷到焚化爐所以我們不可能像基隆直接把沙發餵大鋼牙

有些事情也請市民了解台北市的地是很貴的不可能拿來擺放這些傢俱(即使家具是原木做的)環保局的員工薪水是有些標準的不可能花了幾天的時間去修一個只能賣幾百塊錢的東西而且還不一定能賣得出去,請市民發揮一點慈悲心諒解環保局立場和難處

佛經哥 敬啟













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中正區清潔隊仁愛分隊
紹興南路上面只有我們的工寮沒有水肥隊(請Google修正一下,請你們趕快改一改日後我要把它刪掉因為我怕被打槍)






這是我的車



是下面這部。



我們的公佈欄

最近....
來了一台變形金剛

看到他好興奮了

 


















仁愛分隊美女 止飢!







1
123

aa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