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7:37:38小部落格

金銀財寶

過去,想將那筆鎖拿下來,打開箱子,看看里面裝的到底是什么。可是拽了好幾下,也沒把鎖拽下來。
  萬八千道:“來。我試試。”云青青急忙松了手。萬八千伸手過去,用力抻了一下,那鎖竟然穩絲未動,不禁心中大奇,“這鎖竟然還么結實?”心中想著,不禁加大了力氣,再用力一拽。“嘶啦”一聲,鎖沒有拽掉,反而將箱子上的扣吊拽了下來。云青青見狀,急忙伸手將箱子蓋打開了。
  剛一打開,嚇得她“媽呀”一聲尖叫,“砰”的一聲,又將箱子蓋上了。人也一下這跳了起來。小船跟著搖晃了起來。萬八千也看清箱子里的情景了。
  原來,這箱子里頭根本沒有什么金銀財寶,而是一付死人的骸骨,難怪云青青被嚇得大聲尖叫呢。云青青見萬八千伸手還要把箱子打開,急忙叫了起來,道:“快扔了!你還看它干什么?還不快點把它扔手里去。”
  萬八千扭頭看了她一眼道:“難得你不覺得奇怪嗎?”
  “奇怪什么?”
  “人怎么好端端的會死到這箱子里呢?”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這人也不知道死了多長時間了。你還管它干什么?”
  聽云青青這么一說,萬八千一想,也對。這人都變骨頭,也不知道死多久了呢。但他仍想看看,這箱子里頭,除了這付死人骨頭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東西,還是堅持將 向您推薦:鋁門窗  包裝代工  碳粉匣  

上一篇:搗亂的工夫

下一篇:要留著票票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