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7:35:39小部落格

哭不得惱不得


  云青青反而“噗嗤”一聲,發出了得意的笑聲,道:“活該!誰讓你欺負曉宜來著!這就是代價!”
  欲知后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本書txt8.net首發,歡迎讀者登錄www.txt8.net查看更多優秀作品。
  第332回 無名骸骨對云青青的這種刁蠻,萬八千真是哭不得惱不得。云青青見他傻愣在那里,又嚷了起來,|“你愣著干什么?還不快幫我去撈包包。”
  萬八千心中的氣正不知道如何出呢,聽她這么一喊,也嚷道:“憑什么?憑什么我就該幫你撈?我早就告訴過你別鬧了,你就是不聽。包掉了,活該!”
  云青青見他說完,根本不理自己這個茬,而是游過去將那條翻了的小船弄了過來,準備上船。她一把抓住了他嚷道:“你要是不幫我撈上來,我就不讓你上船。”
  萬八千一手扒著船梆,扭頭看了她一眼道:“你自己又不是不會游泳,你咋不自己去撈。又不我給你弄掉的。”
  云青青把眼一瞪道:“萬八千,你知不知道你是個大男人。”
  “我當然知道。男人就該死啊?”
  “男人就應該保護女孩子。”
  “那可不一定。象你這樣的富家千金,用得著我保護嗎?”
  “你……”
  “我什么我?”
  云青青見來硬的不行,想起了跟他初次相識,也是落在水里,只不過那是一汪臭
向您推薦:清洗機  齒輪消音油脂  收銀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