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18:56:44Sunny

(G)I-DLE 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快閃店 於松山文化園區盛大展開

LINE FRIENDS 為慶祝(G)I-DLE 的第二張正規專輯《2》的發布,規劃陸續於上海、台北、香港、新加坡、曼谷、雪梨等全球各地開設快閃商店,而台北場則於 2 月 7 號開幕,店內設計以專輯主打歌為主題,提供給粉絲全新的體驗,活動吸引了大量民眾前來排隊,可見人氣十分高漲。

(G)I-DLE Super Lady POP-UP 台北場於 2 月 7 號在松山文化園區內的藝異空間盛大開幕,活動時間從 2 月 7 號至 2 月 18 號,2 月 9 號除夕當日休館,總共為期 11 天,讓粉絲可以從過年前逛到年後。而此次店內以第二張正規專輯的主色彩銀色和黑色混和搭配為主視覺,與第二張正規專輯的激烈而精緻的概念相互契合,並同時兼具專輯大膽而充滿活力的元素,提供粉絲一個彷彿走進專輯的全新體驗。

而(G)I-DLE 和其最新專輯的魅力除了在台北場的店內主視覺上展現以外,販售 的商品也融入了專輯的概念,包括明信片、鑰匙扣、貼紙包和海報等,皆有多 種風格和主題供選擇,T 恤、連帽衫和帽子,也是以黑色、白色和灰色為主色 調,並印有專輯的標誌,簡潔大方的設計和實用性,激發粉絲收藏的慾望,另 外也準備了豐富的限量滿額禮要回饋給粉絲,滿滿驚喜讓 NEVERLAND 一起感受 Super Lady 的魅力。

(G)I-DLE 以獨特而無法模仿的風格和強烈的表演聞名。繼<TOMBOY>和<Nxde>之後,他們的第六張 EP 主打歌不僅在韓國音樂榜上位居榜首,還在 2023 年首次創下了超過一百萬的銷售記錄。並於美國 Billboard 的主要榜單“Billboard 200”中創下排名第 25 位的佳績,此外她們也透過先前發行的首張英語迷你專輯 EP《HEAT》以及在全球 18 個城市舉行的世界巡演,證明了(G)I-DLE 在全球的影響力,相信這次(G)I-DLE Super Lady POPUP 的全球企劃,讓各地粉絲都期待不已。

圖文提供: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