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5 23:50:10Sunny

企業家鍾文智送愛心物資「翻轉屏東」!上千戶低收家庭超感動

由知名企業家鍾文智先生贊助愛心物資發放活動,2月3日在屏東市玉皇宮舉行,據了解,現場成功發放了600箱愛心物資及392份愛心禮券,讓近千位低收入戶及邊緣戶居民受益,場面非常溫馨且感人。

屏東市玉皇宮的愛心活動原定於當天早上9:00開始,但在7點多的時候,就有非常多居民早早地在現場等候,這次公益活動的愛心物資包括大米、麵條、罐頭、麥片、餅乾等,並在家樂福訂購了愛心物資及等同物資價值的禮券,讓更多人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購。

鍾文智先生表示,這次發起愛心物資發放活動的初衷是想回饋自己的家鄉,自己長年來不僅關心台灣各地的社會議題,也致力於回饋社會。透過電話訪查各里的里長,且確保了愛心物資能夠準確地送到低收入戶和邊緣戶的手中。

在活動現場,鍾文智先生也請母親和妹妹,特別關心行動不便的老人。其中,有一位雙膝貼滿藥布手拿拐杖的老人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他表示是走路來參加活動的,得知老人的狀況後,鍾文智先生也親自協助老人選擇愛心物資,並安排車輛將老人送回家,同時還付了他的車資。

對此,鍾文智先生也強調,之後會繼續關心屏東市里民的需求,並承諾未來將繼續舉辦類似的愛心活動,他坦言,這次活動不僅是回饋社會的一種方式,更是希望能夠幫助那些生活困難的居民,讓他們在生活中更輕鬆一些。期待未來能夠為屏東市的社區奉獻更多的愛心,且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