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01:25:51eveno

肯園B05長途旅行舒壓療程全身手法教學

肯園3、4月的這期B05長途旅行舒壓療程全身手法教學班,剛好開在周二我休假日的晚上,沒多想就報名了。上課費用,除了課程,也包括產品額度,對像我這種想試試肯園產品的初學者來說還蠻划算的。

老師是Sabrina,喜歡她溫暖有耐心的教學,雖然課蠻趕的,我又記不大住,學到的可能只有上課的50%吧,但是是一個好的開始。


對沒學過的我來說,一開始就是學較難的背部,還真是有點難把它變成自己的技術。老師提醒大家,忘記是很正常的,不要強求全部都要學會。

對我來說,這提醒很重要。原本不想遺漏任何手法,但聽了建議之後覺得,與其怕自己學不好,還不如放開心享受課程裡的美好,可以回家做到的就盡量去做。

上完難度較高的背部課程後,後面的就比較簡單一點了,就如倒吃甘蔗啦,不過最後兩堂課的實際練習,挑戰可也不是蓋的啊。

老師說這個手法算是比較難學的,我沒學過其他的無法比較,只能講講自己的感覺。對我來說,第三周才開始較進入狀況,步驟不好記,加上時間太緊迫,老師不得不趕進度。如果有基礎,應該會比較跟得上。


老師還教了梳頭髮的方法,是的,是梳頭髮喔。看來簡單,但要讓頭皮放鬆,除了梳頭,拉頭髮也要拉得好,但真的超難掌握訣竅,我的練習對象應該很想殺了我吧。


上完課之後,再去看影音網站教按摩的手法,雖然百百款不一樣,但會比較知道重點在哪,也算是收穫。

比較可惜的是,學完後同學沒互留聯絡方式。有沒有人也學過B05的啊,出個聲吧,認識一下,可以一起討論、複習,事半功倍。


題外話,因為學了這堂課,去淘寶買了一張摺疊按摩床,但紫色竟然給我缺貨,目前仍在等待中。等貨到了我可以在這裡PO開箱文嗎~XD


接下來分享我用產品額度換的東西,上課期間都可以換,有現貨可以直接拿,沒現貨的就等下次上課拿。

我換了編織精靈、阿南西聖油、聖地修行純精油跟辛巴達精靈。(上篇文章漏講我有換聖地修行純精油。)




不好意思手機拍得有點糊


剛開始上課那陣子咳不停,老師給我用了編織精靈,止咳效果令我驚豔,所以乾脆帶回家。店員說,可以用10元硬幣大小的基底油,加上2d編織精靈,塗抹在脖子前後、胸前等處,很喜歡這味道。我在家是用金花油(山茶花油)當基底油。

我上次買金花油是一口氣買了2L,開始玩精油以來,就一直用它當基底油,不過最近快用完了,它又漲好多,苦惱啊。看來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讓我先在台灣試試荷荷芭油或甜杏仁油,如果不喜歡的話,去香港再買金花油,省點運費。

阿南西聖油跟聖地修行純精油,是看了溫佑君的書才換的。我有酒糟鼻,微血管很明顯,店員說可用10ML的阿南西聖油,加上5d聖地修行純精油,早晚一次。這我才剛開始用,至於辛巴達精靈則還沒開封,有效果的話我再來放火(誤)。

換到的這些東西,如果有其他好用的用法,也請大家告訴我,先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