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11:14:48esthaotie

智能鎖越來越好,智能鎖的四大優勢

1.智能一體刷卡鎖具有自動電子感應鎖定系統,當自動感應到門處於關閉狀態時,系統將自動上鎖,用戶可以通過指紋、觸摸屏、卡等開啟門鎖。一般的指紋鎖在使用密碼或指紋登記不方便時,還可以語音提示功能,讓使用者操作更簡便易懂。

我正想找一把安全及易用的智能鎖,Lockly智能電子門鎖正正乎合我需要,絕對值得購買,我會推介比朋友及同事。

2.安全性一般的指紋密碼鎖具有密碼泄露的危險。但富宇智能鎖具有虛位防偷窺密碼,即在登記的密碼前面或後面,可以輸入任意數字作為虛位密碼,可有效防止密碼泄露,同時又可開啟門鎖。一般的機械鎖把手開啟方式很容易從門外打鑽小孔,再用鋼絲轉動把手將門打開,不能確保足夠的安全性能。近來出來的智能鎖具有專利技能保證,室內的把手設置中增加了安全把手按鈕,需要按住安全把手按鈕滾動把手門才幹敞開,帶來更安全的運用環境。

3.保安性最近的智能鎖不同於以往的“先開啟再掃描”的方式,掃描方式非常簡單,將手指放在掃描處的上方由上至下的掃描就可以,無需將手指按在掃描處,掃描的方式更減少指紋殘留,大大降低指紋被複制的可能性,安全獨享。

4.創造性智能鎖不僅從外觀的設計適合於人們的口味,甚至創造出了像蘋果一樣的智能感覺的智能鎖具。互通互動特點,智能鎖內置嵌入式處理器和智慧監控設備,具備與房客之間任何時間的互通互動能力;可以主動彙報當天視頻訪客情況;同時,戶主能夠遠程控制智能鎖為來訪的客人開門。

相關文章:

科技改變了生活,智能家居鎖也進化了

4.0時代:人工智能(AI)智能鎖已露尖尖角

智能鎖越來越受歡迎,智能鎖的好處

哈默德 2020-09-13 17:13:11

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驚喜 2020-09-13 17:12:43

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