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9 23:58:00小紅帽

健康力—可力清機能型粉末

 
 


很開心可以參與
『健康力可力清機能型粉末』試用活動

話說第一次聽到可力清這個品名,會令人摸不著頭緒

不太能聯想到它是可以調血脂及增強體力的產品

可立清它是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具調節血脂功能

,是國家認可具安全與功效的健康食品呢!!


其實我在每年公司補助的健檢中,血脂都算正常

為何會想報名試用活動呢?

因為近來上班實在是太勞累,常常加班趕案子的我

體力感覺越來越走下坡了,

『健康力可力清機能型粉末』標榜可以增強體力

幫助循環~~這樣的功效真的論誰也想試一試啊!


可力清包裝是美美的紅白設計,看起來清爽醒目

內容物包裝為便於攜帶的小包裝,總共有30包呢!


每包就有高達5,000mgL- 精胺酸含量(是市售錠劑的十倍呢!)

L- 精胺酸其實就是身體所需胺基酸之一,可與甲硫酸、甘胺酸

共同形成肌酸磷酸,是身體能量的來源,可以增強體力!!

聽起來是不是覺得這產品超厲害的!!

可立清適合的族群很廣呢~~像我這種體力較弱、缺乏運動

血液循環較差、喜愛油炸食物及注重平時保健者,都可以食用呢!

它的飲用時間點是下年3-5點或空腹飲用

只用加200cc的溫冷開水沖泡飲用,相當便利

我習慣在早上起床飲用,順便讓腸胃甦


撕開包裝後,有很濃郁的柑橘香氣

粉末算細緻,倒在水杯中,其實已經溶解一半了


再稍加攪拌,一下子就溶解囉!!!


喝起來口感是偏酸的,但是我喜歡的口味

沒有討厭的藥粉味,非常好入喉呢

通常我都咕嚕咕嚕,一口就喝光光了!!是好喝的飲品!!

在增強體力方面,我覺得效果不錯

至少每天上班精神都很好,不會到下午就昏昏沉沉的

真該建議企業老闆添購可立清來幫員工補身體

工作效率就會100%!

上一篇:白蘭氏兒童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