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15:45:58小紅帽

海聖威~海鹽露




 

很開心可以試用海聖威「海鹽露」

產品介紹~         

純淨海水經108°C萃取,提煉製成的純天然濃縮液
富含海洋天然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鋅、氟、矽、鉬、錳、鍶、釩
鈉的含量為精製鹽的四分之一, 代替食鹽能降低鈉的攝入量

近幾年來食安風暴不斷產生,消費者越來越關心自己吃下肚的食

物到底成份為何,安不安全?!

尤其像我有二個小小孩,就更注意給寶貝吃的東西到底來源如何!

 

海聖威「海鹽露」容量300ml

第一眼看到它,覺得它包裝好有質感,一度很捨不得打開

試用前先看看成份~~~海水濃縮液,很單純令人放心的成份

沒有額外的化學添加物~~很不錯呢!

然後第二眼看到海聖威「海鹽露」有通過HACCP

 ISO22000認證

另外海聖威公司是有取得工廠登記證,是合法可以生產的廠商!

同時也為消費者保了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讓人也多了好幾層安心! 接著就開始試用囉!!

 

其實因為家有小小孩, 只要下班有時間我會儘可能自己開伙

以往我會買好一點的低鈉鹽,這次的海鹽露是液狀的,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把瓶蓋處的包裝紙去除後,看到是是一紅色塑膠瓶蓋

打開後,又有一個拉環,很衛生的感覺


這次我煮的是蔬菜湯~我只加了大約半湯匙的量其實就有鹹味了

 


 

用量真的很省,湯品加入了它不會死鹹,反而更可以襯托出蔬菜的清甜!!對主婦來說是一項不錯的調味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