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03:50:35是我是我

"機車宅配員PART3"

2020/5/25

自己送貨的第3天

星期一的貨都會比較少

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因為六日大家網購~

貨通常會在星期一寄出

所以星期二是惡夢的開始

...........

但是機車宅配的休假日

固定為日一..."殘念"

所以這種幸福的時刻很稀有

今天司機給我29件貨

早上9點我就從公司出發了~

第一次這麼早出發

先去摸魚吃個早餐

畢竟我有自信可以送完  "笑"

大約10:30後才開始悠哉的送貨

送到12:30回到公司繼續摸魚~

然後休息了一陣子才又出發~

送完貨後大約是3點多~

回到站所客人打電話來了....

客人阿客人阿~

我已經打很多通電話給你了~

拜託可以早點回電嗎

今天已經是送第3次了

想說你在不接電話要幫你退件了

早上的時候有傳簡訊給客人

你怎麼就這麼巧~在我送完回到站所要吹冷氣休息就打來

重點我剛進站所....

於是跟客人約5點左右在幫他送去

畢竟我很熱很想休息~

加上都沒睡好

因為一直在做地圖~

心真的好累好累

快快完成地圖我才能好好上班好好睡覺

畢竟我常常快被導航氣死"雖然偶爾需要它"     哈

所以為了擺脫它

我必須加油趕工

大約4:30我即將再次出發

打給客人~他一直通話中

我心想~我該部會又要被放鴿子了...

還好他回撥了

不回撥我就不理你了

出發送貨~

因為知道在哪

所以愉快的出發

送完後

打給我的學長司機

我簡稱為"河"

我:河,我在某某路,有貨要收嗎?

河:好啊~幫我收萊爾富的貨還有某某路的全家

我:好啊~我幫你收萊爾富,全家你自己去"笑"

河:吼~很難配合捏....

我:笑笑笑笑笑笑...掰掰(掛)

收完萊爾富我又撥了電話給河

雖然嘴巴很壞但是身體還是很誠實的

我:還有哪裡要收的~

河:他也就不客氣地告訴我哪裡哪裡

我:好好好~

於是我就開始收貨~

本來打算5:30一定要準時下班"哈"

收完貨回到站所5:30...

因為下班時段車很多~

回到站所整理一下大約6點前準備回家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在碎碎念

畢竟我不希望看你們每天那麼晚下班

哈哈

現在的我又起床再做地圖了...

加油

對了要謝謝河的早餐

雖然我只是隨便說說~

阿!不是辣~是認真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