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01:20:22Amanda.L

永遠的夏娃【完】下



寂寞殺死我 - 黃小楨



如果無數次的死去再復活
也能稱之為重生的話

我還能粉身碎骨多少次?

--------

太多瘋狂的念頭盤據腦袋 
我猜妳一個也不會答應
完成當年沒有實行的大冒險

妳點頭   我們就下注
博一場名為愛情的賭注

我們會不會是一對合適的情人
這是永遠都無法得到答案的謎

我只是篇幅中的一個缺塊
散不了場的陰魂
拼圖已完成的星期日下午
捉迷藏裡    被找到的鬼
註定要退場

原諒的瞬間
魔法已解除


凌晨傳了訊息給妳
手機持續安靜到星期一

--------

「多年過去   妳的文字依舊犀利
   我出現並不是要破壞妳的生活
   只是希望妳能幸福
   如果我的離開   能換得妳的重生」妳說

我的確從妳出現後狀況不佳
雙腳在崩潰邊緣顫抖

上述語句還原度很差
因為聊天室已被我刪除   在我恍然大悟被封鎖以後

不斷慣性焦慮刷新頁面
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

--------

又回到那個妳敲我的社群軟體
留下最後一句話
「抱歉給妳帶來了困擾。」

一個可以消失十三年的人
真有再見的那天
也是來生


妳為誰撐過傘   那個人還在雨裡


--------

寫了十五年的夏娃。


--------

〈戰爭〉 徐珮芬
 
我睡不着
疑心枕頭上有你的味道 
 
我醒不了
像遲到的朝聖者
神已經死了
還在原地守候 
 
我還不想變好
不想跟你一樣
懂得遺忘 
 
你仍然是我的亂世
即便我已不是
你的佳人  




Davidoff 2020-12-28 21:07:01

我還記得妳為她哭的樣子

不是誰的誰 2018-04-10 02:33:09

嗨 突然懷念這裡,你居然還有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