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5 09:00:00emily

蘆洲按摩推薦-蘆洲按摩勤spa擀筋套餐,蘆洲暖宮按摩+打造馬甲線按摩,打擊凸肚又放鬆的蘆洲精油按摩

 

 

年節一連串的聚餐讓我感覺自己腰變粗、肚子還鼓鼓的,超希望礙眼的凸肚消失啊!愛漂亮的我便決心要積極剷肉,除了著手控制飲食跟加強運動外,也很留意能針對肥肉的美體按摩。划臉書時看到常去做按摩的蘆洲按摩勤spa有推出很特別的擀筋套餐,超吸引我的啦蘆洲按摩勤spa擀筋套餐除了有很舒服的精油按摩之外還有搭配暖宮跟馬甲線按摩的E套餐或針對蜜桃臀及腿部曲線做臀腿按摩的F套餐,酵素型熱油搭配大小擀筋棍讓按摩更深入也更有感超適合想造就腹肌打擊大屁股及馬鞍肉的朋友來做,很符合我的需求耶!而且第一次做擀筋套餐有首次體驗價2090當然要趕快跟小勤老師預約!

 

 蘆洲艾草溫罐按摩-蘆洲按摩勤-spa,三重蘆洲溫罐按摩,超值新北市艾草溫罐,搭配油壓超舒服專業蘆洲溫罐按摩推薦

位於信義民族商圈巷子裡的蘆洲按摩-spa交通很便利,雖然我已經去過很多次,但我每次分享心得後還是有些朋友會詢問要怎麼去蘆洲按摩-spa,所以還是稍微跟大家說一下。

不開車的朋友從中和新蘆線徐匯中學捷運站2號出口走8分鐘就可抵達勤spa,附近也有221264、橘17…等多路公車經過的「大慶社區」站牌,加上那邊從中山高三重交流道開車8分鐘就能到,附近也有蘆洲鷺江停車場,要怎麼來都很方便喔!

 

我覺得小勤老師很貼心耶!除了很注重乾淨衛生之外,夏天去時她都有事先開好冷氣,而這次我去的那天是濕冷的陰雨天、去的時候已經空間布置好也把電毯開好了,不管什麼季節去都能以最舒適的太太來享受SPA

 

鋪著拋棄式不織布鋪巾的按摩床上,除了乾淨的毛巾、按摩浴巾之外,還擺有香草集的精油及有按摩圓珠的大、小擀筋棍,讓第一次做擀筋美體按摩的我感覺超新鮮

擀筋按摩是結合老祖宗的智慧及物理學的雙重原理,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度搭配可深觸穴位的圓珠,來貼合身體按摩且深入一般指壓難以疏通的部位,一般是用來擀背舒壓,拿來做美體課程客人也都有不錯的回饋。

 

蘆洲按摩勤spa擀筋套餐有兩種

擀筋套餐E

70分鐘油壓&30分鐘暖宮+馬甲線&酵素型熱油

(成份:人篸/羅勒/木瓜酵素/鳳梨酵素/海藻萃取/銀杏萃取)

特價2290(原價2700

 

擀筋套餐F

70分鐘油壓&30分鐘臀腿曲線優化&酵素型熱油

(成份:人篸/羅勒/木瓜酵素/鳳梨酵素/海藻萃取/銀杏萃取) 

特價2290(原價2700

 

小勤老師特調的酵素型熱油所含的成分有助於疏通和安撫基底油還會搭配其他精油淡雅的植物清香聞得到好聞的人蔘味感覺可以透過按麼讓肌膚吸收人蔘及其他成分的精華元素營養也一起提升肌膚的光澤與細緻度

 

因為從外面趕來工作室時整個人風塵僕僕的,所以換好浴巾、躺上按摩床後,小勤老師會先用溫熱的毛巾幫忙擦拭身體幫忙卸下喧囂也讓緊繃的身心做個基本的鬆綁

 

酵素型熱油不是有溫度的熱油而是裡面的成分會比較屬於溫熱的性質搭配深入的按摩更能達到疏通活絡的作用有點稠度的酵素型熱油觸感溫和卻不黏膩所以用來按摩身體很舒服喔

 

蘆洲按摩勤spa擀筋套餐會先做70分鐘的油壓按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我們的筋膜跟肌肉都有關聯性,像對暖宮按摩有幫助的三陰交、太溪穴都在腳部,全身做精油按摩鬆綁的同時,也能替後續的功能性按摩做些暖身。

 

生活步調緊湊、常常低頭划手機的我很容易肩背痠痛,真的好需要偶爾來給專業的師傅桑一下。

 

因為常常久坐,腰臀肌肉很容易緊繃痠痛,來讓專業按摩師進行油壓按摩,也能讓累積已久的緊繃壓力分散。

 

常常用滑鼠、打鍵盤的人手臂也需要定期保養,才不會讓長時間的錯誤姿勢累積成不舒服的疼痛感。

 

像有運動習慣的我雖然運動前會暖身,但運動後沒有好好鬆筋,小腿一陣子就會發脹、緊繃,就很需要小勤老師用舒服的經由按摩搭配熱毛巾來幫忙鬆綁。

 

雖然緊繃的雙腿按摩時硬梆梆的肌肉很有按壓感、但按完之後走路都輕飄飄的,真是舒服極了!

 

背面做完全身油壓後翻到正面,就開始做30分鐘暖宮跟馬甲線按摩按摩時也會搭配好吸收好滲透的酵素型熱油

 

很多年輕女性喜歡待冷氣房加上一天到晚都喝冰涼的飲料很容易出現所謂的宮寒現象,暖宮按摩跟女性健康息息相關,尤其時常常被大姨媽騷擾的女生超建議做這個。

而且因為有之前的全身精油按摩來讓全身的能量更流暢地運行,也有助於身體內外的能量平衡。

 

一般的暖宮按摩很多都是以輕柔的手法畫圓按摩,蘆洲按摩勤spa暖宮按摩手法跟外面不一樣,會從所謂的任脈開始往下按,再搭配撥筋的手法去疏通相關的筋絡跟穴道。

 

專業的手技精確地刺激穴道活絡淤塞,小勤老師的按摩手勁很夠,因為按得精準,能感覺到位卻不疼痛,專業的暖宮按摩可調和、平衡氣息及能量。

 

除了按壓跟暖宮有關的氣海、關元、胞門、命門穴也會照顧到女性重要的一些穴位對一出門就要找廁所、容易滴滴答答的人也很有幫助。

 

再來是用擀筋棍搭配酵素型熱油按摩肚子、加強馬甲線,這種擀筋棍因為面積較大且有多顆觸感圓潤的按摩珠夠多,可提供相對穩定的按摩強度,不會有用手指按摩時力道不均勻或過度施壓的狀況發生。

 

從胸下到小腹以上的斜方肌、胸大肌和腹直肌,這些跟馬甲線有關肌肉都會用擀筋棍進行按摩。

因為有滑潤的精油輔助,雖然能感受按摩珠對穴道的刺激跟按壓力道但卻不會覺得那是不舒服的疼痛感喔

 

除了用擀筋棍按摩,小勤老師還會穿插手技按摩來更靈活地調整壓力和速度,改用手肘針對細部的肌肉及特定的穴位來進行深度按摩。

 

大支擀筋棍能夠按到較大的腹部區域,能夠更深入地刺激深層肌肉,小擀筋滾則能夠更精確地針對局部肥肉及腹部敏感區域進行按摩。

所以除了用大支擀筋棍來滾大肚子,還會搭配小支擀筋棍來按摩邊邊,用小支擀筋棍來代替手指對身體的不同穴位和肌群進行按摩,可以感受到手指按壓無法達到的深度喔!

 

想打造馬甲線前要先讓多餘的贅肉先鬆弛,可透過按摩讓頑固的部位軟化能減少肌肉緊張提升循環刺激強化相關範圍的肌肉

當然不可能按一按就按出馬甲線將贅肉軟化是第一步後續還是需搭配一些運動訓練才能更全面地促進馬甲線的形成而鍛練馬甲線除了會更有線條感之外,其實也有助於身體的平衡和穩定喔

 

按摩結束前會用熱毛巾熱敷,除了擦去多餘的精油也能讓整個按摩效果更有感。

我自己有發現:雖然平常有在運動,但因為久坐的生活、跟平常東西吃太快的習慣,本來除了有小腹之外,我上腹的胃圍也有點突出,按摩完後肚子的贅肉變軟很多,平常廁所上得不正常的我肚子也沒有那種脹脹鼓鼓、可以敲出咚咚聲的感覺,突出的胃圍看起來也較不明顯,當天回家後廁所也上得很順利耶!

 台灣設計MIT襪子品牌推薦-MMOW襪子開箱心得,耐穿台灣製造襪子,不滑落的好穿襪子推薦,讓人步步輕鬆不花俏卻有巧思的台灣襪

還好到蘆洲按摩勤spa做擀筋按摩之後搭配運動和飲食過年期間多長出來的肉肉也順利被KO,穿搭時也能更顯得亮眼自信!

 

很多年前因為想讓小腹平一點我曾到醫美去做腹部電波拉皮惜皮的我一邊做一邊痛得哀哀叫打完後腹部的灼熱泛紅還要一整個星期才恢復,我個人很不喜歡做的疼痛感和做完後的麻煩過渡期,與其這樣我還比較喜歡這種深層卻沒什麼後遺症的美體按摩,還能順便牽制一下容易作怪的大姨媽,對我來說可說是一舉多得。

 

我超滿意蘆洲按摩勤spa的擀筋套餐的啦沒有什麼疼痛度也沒有什麼風險又比一般美體按麼做起來更舒服、更有感,通過深層按摩和被動式肌肉伸展,能好好的優化曲線,還有很多額外的收穫!像我做的蘆洲按摩勤spa擀筋E套餐除了可軟化累積的頑固、避免姨媽找碴,也讓常常滿滿黃金的肚子較沒有硬硬脹脹的感覺,身心一整個都感覺很輕盈,好喜歡這樣的自己喔!他們針對臀腿曲線優化的擀筋F套餐感覺也很適合長久坐的我,有打算下次要預約做看看!想要甩掉臃腫、笨重感的朋友也很推薦能試試蘆洲按摩勤spa擀筋套餐喔

 

蘆洲按摩-spa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852

電話:0989508897

LINE預約:0989508897

營業時段週一至週日13:0016:0019:30(會以當日狀況微調)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4620975783

 

文章轉自 蘆洲美體按摩推薦-蘆洲按摩勤spa擀筋套餐,蘆洲暖宮按摩+打造馬甲線按摩,打擊凸肚又放鬆的蘆洲精油按摩(擀筋套餐價目、心得)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旅人 2024-03-13 18:45:04

身心放鬆了

謝賞紅樓臭豆腐
並給評鼓勵紅樓
晚安安

藍心 2024-03-06 13:21:07

我可能會笑不停^^.

晴晴兒GoGo美食趣 2024-03-05 18:49:14

想來去好好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