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09:00:00emily

頌缽按摩推薦-沐境微晨脈輪能量精油SPA,搭配曼陀羅禪卡的台北脈輪按摩,平衡能量且煥發健康活力的台北客製化按摩

 

忙到很累很煩感覺做什麼都不順的我FB時看朋友到中山區沐境微晨SPA & Massage脈輪能量精油SPA按摩按摩還搭配西藏頌缽曼陀羅禪卡感覺很特別查詢後發現這家台北客製化按摩評價不錯,友人做完沐境微晨脈輪按摩後也一直稱讚身心靈很放鬆曼陀羅禪卡占卜有點出他的狀況,西藏頌缽淨化的感受也很獨特,做完頌缽搭配脈輪能量精油SPA讓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服,而且按摩還送足浴,沐境微晨不推銷也不賣課程,專業又親切的服務讓人很自在舒適,聽得我超心動!便決定跟沐境微晨 SPA & Massage預約做脈輪能量精油SPA,希望能幫找回內心的寧靜和平衡、將壓力和焦慮都卸下。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22號的沐境微晨地點很好,從捷運中山站走路5分鐘就能到達,因為所在的南京西路商圈有密集的公車網絡,也可搭公車到「中山市場站」下車後再步行過來,而習慣開車的朋友也能把車停到林森公園停車場,搭車或開車前往都很方便。

 

沐境微晨SPA & Massage提供的SPA服務很多元,門口的黑板上也貼有價目表可參考。

沐境微晨除了提供運動筋膜、西藏頌缽淨化SPA、脈輪能量精油SPA、腳底腿部舒壓按摩之外,這家口碑很好的台北中山區按摩還能提供符合自身狀況的客製化經絡按摩,甚至連懷孕的孕婦也有提供專業舒適的孕婦按摩不管想做精油spa指壓油壓頭部深層按摩眼部按摩胸部按摩肚子按摩還有對女生很好的暖宮按摩,或是依身體需求進行拔罐、滑罐、粉晶刮痧,這裡都能提供最貼合需求且到位的服務

 

位於捷運附近靜巷的沐境微晨SPA & Massage除了門外有療癒的綠植進門後的空間也有綠意盎然的盆栽,感覺就像是城市裡的一片綠洲,走進去後就像步入一個讓人心情寧靜的都市世外桃源。

 

因為裡面有鋪設溫潤的木地板進入之後要先在落塵區旁的玄關處坐著換上室內拖

 

沐境微晨很注重乾淨和衛生每個客人離開後工作人員都會馬上將穿過的鞋噴上酒精好好地清潔消毒

 

中山站附近的沐境微晨已經成立3老闆對身心靈平衡方面很有興趣也很喜歡按摩除了希望讓疲累的人能全然地放鬆還想幫忙來的朋友增強對自己身體、情緒和思想狀態的意識察覺,所以便決定在鬧區的靜巷中打造出一個結合按摩且能讓身心靈合一的好地方,希望提供的SPA服務不只能卸下疲勞還能幫忙身心靈平衡

 

沐境微晨裡面是以米白色為主的空間,給人一種優雅、寧靜的感覺,搭配有圓滿意像的鏤空窗花,除了突顯出整個空間細膩精緻的美感,也帶有些許現代禪風的氛圍。

一樓前方還有個休憩的角落,桌上則放有些小餅乾跟零食可以享用,架上也有書籍跟塔羅牌卡可使用,如果裡面的師父沒有在忙也可以跟裡面的師傅聊聊天。

 

沐境微晨男客女客都收,想做按摩SPA的朋友除了現場諮詢之外,若不想等太久也可以事先透過官方line@IGFB或電話預約。

因為沐境微晨有提供腳底腿部舒壓按摩,所以一樓有設置整排的沐足沙發區,讓客人能在這邊泡泡腳,接受專業的腿部、腳底舒壓按摩。

 

裡面有89位按摩師每個師傅都有至少23年以上的資歷每個老師都有不少忠實的老客戶,按摩師除了進來的時候要通過篩選就職之後也還會接受一些培訓的課程

 

沐境微晨SPA & Massage價目表上有標示出服務價格跟流程可以選擇要做的時間長度選擇喜歡的SPA按摩還可以另外加價購SPA按摩會送10分鐘足浴

脈輪能量精油SPA採耳耳燭都可以加購,像有不少需要動腦的上班族就很愛加購他們的耳燭淨化SPA

 

付款方式接受現金刷卡跟轉帳沐境微晨不賣課程也不推銷,反而是眼尖的我看到櫃檯上有擺出禮券,詢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有2200( 1.5小時)2800(2小時)的裡券,兩種面額的禮券都是買101,禮券不限本人使用且沒有時間限制,除了常客回來按摩可以享受優惠之外,也很適合買來送別人當禮物或跟家人一起來按摩。

 

因為我想做脈輪精油SPA所以需要先抽曼陀羅禪卡因為我是右撇子所以師傅要我先將平靜心情下來之後再伸出左手去抽牌

跟一般SPA館聞香選精油不太一樣,這邊的脈輪精油SPA是用大腦直覺去抽牌,檢測現階段的能量哪邊比較弱,進而選擇需要的精油(有點像精油抓周的概念)

 

我抽到靛藍色的曼陀羅禪卡代表是直覺、看見本質的能力上面的話語則是我最近需要學習的話題跟最近的心態:「允許憎恨那該憎恨的」,帶有討好型人格的我平常真的會勉強自己只能正向積極的確偶爾也需要正視自己的一些負面情緒才行

 

裡面使用法國芳療家的精油,這是有實體店面的進口知名品牌而非來路不明的雜牌精油,而因為我抽到的曼陀羅禪卡是對應眉心輪的部分,所以師傅先拿了之後要按摩用的第六脈輪精油給我聞香,融合艾草、樟樹、快樂鼠尾草、迷迭香的精油香氛給人一種溫暖且歡愉的感覺。

 

按摩前會先到足浴區泡腳,服務人員還會幫忙加入天然海鹽到水裡,這種顆粒比較大的天然海鹽既能去角質,對容易腫抛拋的體質也很有幫助。

 

泡腳還時會奉上熱茶或水,當天我喝到的是金桔百香果查,這種水果茶酸酸甜甜且充滿果香,口感還蠻好喝的!

 

泡腳的部分是不算在按摩時間內的,從碰到客人身體要開始按摩才會按碼錶,按摩的時間一定會做足,不用擔心師傅摸魚偷時間。

 

用溫熱水加海鹽泡腳可以刺激身體穴位的反射區,而結束泡腳前按摩師還會幫忙做肩頸紓壓按摩來加強活絡喔!

 

之後還會用熱毛巾包覆雙腳,做一些腿部的舒壓按摩,幫助恢復雙腳的彈性和力量,也降低腫脹及疲勞的感覺。

 

當天幫我服務的是按摩師星瑜,專業又很細心!從泡腳的水溫到按摩肩頸的力道這些細節都會仔細詢問是否要調整,甚至在幫我擦乾腳後還幫我穿上室內拖,讓人超有倍感尊榮的感覺。

 

沐境微晨是整棟的空間,做完沐足之後就要上樓做身體SPA

SPA館裡有六、七個房間,裡面以單人房為主,也有給情侶、姊妹可以一起按摩的雙人房,及可跟家人一起做按摩的三人房,如果有需要用雙人房跟三人房則需要事先預訂。

 

包廂都有拖門可以關、相當有隱私,每個按摩床都有鋪上拋棄式不織布床單,客人離開後都有專人打掃清潔房間。

沐境微晨會給一個能放在床下的大籃子來裝個人物品跟包包、換上紙內褲後脫下來的衣服跟隨身物品可以放在籃子裡面,趴在床上準備好了後按摩師才會再進來。

 

我做的是結合西藏頌缽淨化的課程,按摩前會以敲擊西藏頌缽10分鐘來開啟後續的SPA課程,做西藏頌缽淨化時按摩師特別關掉音樂,所以做的過程超安靜。

這種頌缽可以對應到脈輪的振動頻率,藉由聲波調穩頻率與身體一起產生共鳴,讓身心能量平衡且達到意識轉化,再搭配融合中,西按摩的手法,來幫忙深層放鬆。

 

按摩師敲擊西藏頌缽時發出的聲響很渾厚、深遠,帶有穿透力的泛音感覺有3D立體環繞的音效,頌缽的共鳴音能夠平靜思緒、觸動心靈,感覺能帶來深層的寧靜和平靜感,聲音振動也會啟動身體的能量中心,幫助平衡並激發自然能量。

 

除了感受音頻方面的深沉振動,敲擊西藏頌缽時會產生強大振動感、在身上游移時會感覺很酥麻,我個人覺得有點類似低周波的觸電感,但又比低周波更舒服,頌缽發出的波動從腳底綿延到頭皮,能感覺整個氣場都在流動、連筋絡似乎都有鬆開了,西藏頌缽淨化做完後除了會感覺心無雜念,身體也變得放鬆了許多。

 

之後按摩師會做幫忙開背,再從腳到頭都做鬆綁指壓,除了會將氣結按通、幫忙疏通經絡,也能提升整個按摩的效果。

 

七脈輪是來自於古印度的智慧,人體的每個脈輪中心點都會不斷產生精微震動且發出特定的頻率,每一個脈輪都存在著相對應的顏色。因為我抽到的曼陀羅禪卡點出我眉心輪失衡所以當天按摩時使用第六脈輪精油來按摩

按摩時用的精油是有加熱過的,除了溫暖的觸感能讓全身舒暢之外,用溫熱的脈輪精油進行按摩會更容易滲透,可讓活性成分能更有效地被吸收、發揮最大的作用。

 

幫我做的按摩師體型很嬌小,但按摩的力道卻很夠,按摩時運用了按壓、揉捏之類的手法之外,還會因應不同的按摩重點,以自身的體重搭配手肘、手臂之類的部位進行按摩。

 

裡面的師傅都有很專業豐富的經驗,會根據客人的身心狀況量身打造的專業客製化按摩,還會詢問這樣的力道和手法是否OK會依照客人的狀況去微調手法。

 

按摩師融合了經典中式穴道指壓、西式精油按摩、泰式拉筋伸展等手法,力道及按摩方式都有依據需求彈性調整,而不是走制式僵硬的SOP流程,更能幫忙放鬆每一吋深層糾結的肌肉

 

按摩師以不同的手技針對經絡及痠痛點按摩,由淺層到深層慢慢將僵硬、堵塞的地方鬆開,按沒多久就有輕微的出痧狀況了。

 

每天都離不開3C的我,很容易因太專注而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不僅讓眼睛酸、也很常肩頸僵硬。位於肩頸後方的斜方肌連接頭部到肩胛骨、且會一路延伸到背部,若長時間收縮就會產生痠痛,所以按摩師有針對斜方肌有關的穴位幫忙加強按壓。

 

按摩的時候有感覺自己很卡而且氣結很多,按摩師按壓過程不時感覺按到的點很酸也有點痛,甚至有種硬塊堵塞的感覺,真的很需要專業按摩師來幫忙疏通啊!

 

脈輪因影響的層面會包含身、心及人的意志,若失衡不只影響健康也會有情緒上的困擾。

裡面的所有身體按摩服務項目,都可以加價升級成脈輪精油,按摩過程中使用對應的脈輪精油,結合專業按摩來達到氣場平衡,我個人真心覺得做其他按摩項目的人也很值得升級成脈輪精油按摩。

 

因為工作時打電腦久坐,加上運動後沒有做好鬆筋的動作,常常感覺腿部肌肉腫脹、僵硬,冬天也很容易腳底發冷,所以按摩師也有幫我加強疏通雙腿跟腳底。

 

背面做好會換正面,按摩師以流暢的手法搭配有療癒香味的植物精油,來幫全身進行鬆綁,不僅能幫忙釋放緊繃及壓力,也有滋潤角質層的保養作用。

 

按摩師也會運用按壓、撥動關節凹陷處經絡的手法,來讓原本堵塞的部分回復暢通。

 

常常打電腦現代人的手臂跟手腕都很容易不舒服,如果沒有適度地放鬆,疲勞感也會透過緊繃的筋膜一路往上蔓延、影響到肩頸,真的很需要專業的按摩師來幫忙放鬆一下。

 

北面跟正面都有從頭按到腳、感覺全身舒暢,之後還會用熱毛巾熱敷雙腳、雙手,藉著熱毛巾的溫度來加強循環且放鬆緊繃。

 

指壓時有撥到筋確實放鬆,油壓也有推經絡所以覺很舒服,氣結的地方也都有解開,按完會很有放鬆的感覺。而且因為熱敷過後會順便以熱毛巾擦拭多餘的精油,所以做好整個按摩後其實是不需要再沖澡的。

 

正面會從腳往上做做到頭部,按摩上半身時按摩師還會用熱毛巾熱敷眼睛,讓用眼過度的我感覺超舒服!

 

現在人很容易因壓力大而造成呼吸短促,鎖骨下方的肌肉就會緊繃,也會導致肩膀往前拉而變成難看的圓肩,所以按摩師也有摩鎖骨下方來打開胸膛,幫忙恢復正確的姿勢。

 

我抽到的牌卡是對應眉毛中間頭部的部分,顯示我思緒比較亂、容易想東想西且眼壓比較高,所以加強眼睛周圍及頭部部分的按摩

 

我每天打從起床後扣除吃飯洗澡及少數的休息時間幾乎都在接觸手機跟電腦,常常用腦的我用眼過度很容易睡不好、感覺頭昏腦脹真的是超需要放鬆頭部跟雙眼的啦

 

按摩師幫助進行熱敷並使用專業按摩手法按摩雙眼時,感覺眼睛周圍的肌肉變得比較輕鬆,雙眼附近的循環好像也友變比較好,眼部放鬆了後也對身體舒適及放鬆感很有幫助。

 

之後按摩師還用粉晶幫我進行頭部刮痧。

因為我常熬夜,所以常有頭昏腦脹、注意力不集中、精神疲乏的狀況,不停動的大腦感覺快超過運轉負荷,而且因為長時間精神緊繃、壓力很難排解,除了很感覺很疲倦情緒也比較易怒,好需要有人幫我頭部疏通一下!

 

用腦過度的我在頭部刮痧的時候,腫脹的感覺很明顯,但刮完後的當下卻感覺無比輕鬆,刮完比起喝咖啡更有精神,甚至能感覺眼睛也跟著都變亮了起來!

 

整個按摩結束後按摩時請我先慢慢坐起來,用熱毛巾熱敷肩頸且加強按摩後,輕拍背部的肌肉及經脈,來促進循環、放鬆肌肉。

剛完成按摩後會有點恍神,需等一下下才能恢復,休息一下後就會感覺呼吸變很順暢,而且思緒很清晰,原本煩悶的感覺消失、感覺很愉悅。

 

穿好衣服後回一樓,師傅已在休息區泡好水果茶且準備好水晶水要給我喝。

脈輪精油SPA做完之後會喝對應的水晶水,我抽到藍色牌卡所以能喝藍色水晶的水晶水來補充能量。

 

整個流程結束過後還會抽彩虹卡,這種彩虹卡也是一種充滿生命智慧的能量卡,透過彩虹的七種顏色來對應七大脈輪,同時傳遞正面思維的話語。這種彩虹卡可以帶回家的,也是給客人的祝福。這種牌卡可以放在錢包裡面,每次來都可以收集不同的顏色。

左手抽彩虹卡時我又抽到靛藍色,第六脈輪代表智慧、直覺、洞察力的重心,眉心輪若失調除了會對身體上的造成影響也容易喪失直覺,容易有潛在的恐懼或對自我認識產生懷疑,比較缺乏EQ及智能判斷力,所以我應該要更相信自己的直覺更冷靜沉著

 

除此之外座位區還有免費的天使卡可以抽,旁邊有一本專門類似解籤的書可以對應的看,能請天使幫忙最近困惑的事情指引一個方向,因為這個牌比較多人摸過抽卡前建議自己先洗牌過再抽,洗牌的時候可以一邊講自己的姓名跟困惑,再請天使帶給我們清楚正面的引導,啟動內在的光明靈力。

我抽出來的牌是改善身體狀況,不得不說真的很準,我還蠻在意自己的健康。

 

你問我這些準不準?我個人是覺得抽出的牌卡都很符合當下的自身狀況,我的確很需要客觀的思緒及洞察力來做決定。

曼陀羅禪卡、頌缽和脈輪精油SPA都是跟靈性相關的工具,能幫人提升對內在世界的探索和對自身的覺察。這裡的服務不只能讓身體變輕鬆,還能提升心靈的成長,且找到內在的平衡和和諧,我真的很喜歡這裡,能讓人們從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抽離一段時間、投入自我探索和療癒的課程,感覺做完後能喚起人們內在的喜悅和創造力。

  

追求完美又急性子的我發現讓步調慢下來是種學問,應該從好好善待自己的身心靈開始。沐境微晨SPA & Massage的脈輪能量精油SPA透過抽曼陀羅禪卡來針對特定的能量中心加強,按摩前做的頌缽也能讓人深層放鬆沐境微晨的脈輪精油SPA結合了脈輪按摩和精油按摩的優勢,除了能卸除痠痛疲勞也可促進能量流動及整體的健康,做完不只讓身體放鬆了,同時也能靜下心來好好與自己相處,還能幫助啟發智慧和靈性。真心推薦覺得疲累、迷惘、不曉得未來生活該如何繼續的人,可以跟沐境微晨預約來場探索身心靈平衡的美好旅程喔

 

沐境微晨SPA & Massa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22

電話:02-2562-6833

營業時間:12:0000:00

官網:https://www.chillforest333.com.tw/

官方 Linehttps://lin.ee/TSjjj0z

 

文章轉自  頌缽按摩台北-沐境微晨脈輪能量精油SPA,搭配曼陀羅禪卡的台北脈輪按摩,平衡能量且煥發健康活力的台北客製化按摩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你知道寫文還能賺錢嗎?超過200字的原創就OK
註冊potato media會員了嗎?請按 這裡 註冊,先送100積分 
註冊後不論寫文、按愛心、留言、分享,每一樣都能獲得點數,可以一起賺積分
累積到一定的積分還能兌換CFO再轉換成美金領出來喔

 

 
 

 

 

 

藍心 2023-10-22 22:32:09

好想躺下去喔^^.

旅人Carrie愛漫遊 2023-10-21 13:02:46

好專業的放鬆

Swallow 2023-10-21 06:54:43

也想去按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