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8:44:42

什麼樣的依戀

安全型依戀、迴避型依戀、焦慮型依戀
不會只有單一的選項
但會有偏向的感覺

看著妳跟他人感覺是安全型
可是面對我像是焦慮型
有些迴避型的感覺
是我影響了妳嗎
還是妳無法控制我
所以這才是真實的妳

妳說我活的很自我
想配合妳才配合
不想就會生氣
但 人不都是這樣嗎
我還是不懂妳說
因為怕我生氣所以妳得買
我覺得妳需要的東西
導致我們負債嚴重

我的工作確實拿不上檯面
無法讓妳明確的說出口
所以我們用有收入就好來安慰這件事
妳說寧願我是一個擺攤的
也不要不知道怎麼說我的工作
但我選擇灰色收入
期待錢從天上掉下來

親愛的
我只是想先處理好一些問題
即將而立
我不是沒有思考未來
我想給我們一個家一個歸屬
只是我一樣的沒說出我的想法
默默的想著未來
可以發展的樣子
我想了很多也推翻了很多
如果我說 妳又會罵我的執行力
我選擇不說 一個人規劃
妳又說為什麼我都要被逼到最後才肯說

我們沒有理性溝通
因為妳看不到
妳的面容讓我有多無言
就像妳只能看到我的冷漠
說我面無表情

我知道妳對我好
妳從沒對任何人這樣
向來都是女王的妳
變成失去自信的女僕嗎
妳盡量的扶持我
讓我可以快點負責
不要再跌入泥潭
希望我像高中時一樣
正向,雖然沒有想要的未來
但我是靠自己去工作買禮物給妳

我們這幾年
重逢錯了時間
我愛妳
不想改變妳
因為我愛的是妳
雖然有外貌的成份
但那就是妳

上一篇:尋找答案

下一篇:如何是好

吃喝玩樂 2018-10-03 20:40:28

到處逛逛~http://www.av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