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23:10:21Elma

友誼

友情的奇妙在於需要對方時,心裏會想到對方,縱使偶爾聯絡,但相信有人會懂
我知道妳的人生正處於關鍵時刻,必須有勇氣做出選擇找到新方向
你知道我困在自己的牢房裡,正準備重生
我們總在最適合,不打擾對方的時間點,聯繫著
總是知道如何關心又不碰觸彼此傷處,不強加個人想法也不互相質疑

有一鼓看不到的力量支持著我們的感情
即使語言不能完全相通,但一個想法和眼神,就可以理解和信任
即使許久未有對方的消息,也經常爲對方祝福
你說,你怕下回再見不知何時,擔憂著我虛弱的身子
我說,如果有一天失去了聯絡,不要刻意找答案,永遠相信對方忙著和幸福著,這樣就夠了
我們都會老去,能有這樣的情誼長存心中已經足夠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若有失去的那一天,也不要難過

下週末,我們即將再見面,這二年的分離,一定又有講不完的話題
你說,明年會經常往返台灣,希望能常來看看我
我知道,你想抓住更多的回憶,知道你怕少了機會就再也見不著了
能彼此珍惜的友情,得來不易
你說,工作時,能服務台灣人總會覺得特別親切
而我,只要看到在台灣的日本遊客就會自動想起了妳
也許是自己國家,不方便有談心的伙伴,所以搓合了我們在一起
也許真的有所謂的縁份,才會讓我們在海外的旅途中相遇
14年了,下週的約會,我已精心設計了旅程,等待著妳.....我的朋友


上一篇:告別

下一篇: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