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 21:13:58elim189

電腦檔案刪除復原

電腦上的檔案被刪除後救消失了嗎?如果沒有消失應當如何救援電腦上的檔案?誤刪檔案確實讓人痛心,因此,有沒有一個優質的電腦檔案刪除復原軟體可以救回電腦上誤刪而丟失的檔案呢?

 

電腦上的檔案被刪除後救消失了嗎?


檔案存儲於電腦上,是存儲在電腦硬碟的分割區中。硬碟分割區對檔案的存儲分目錄區和數據區。作業系統讀取檔案,需從目錄區讀取檔案信息,然後找到數據區的檔案。而刪除檔案後,作業系統僅僅只在目錄區做出改動寧,並在數據區的存儲位置上標識為"可寫入其他資料",然後,當有新檔案寫入到該磁碟區,新檔案將有可能取代原有的資料存儲位置,替換掉舊檔案的部分資料內容。

因此,除非被新檔案佔用存儲空間而替換掉,舊檔案會一直存在。 所以發現檔案被刪除后,應馬上執行檔案救援軟體,此時電腦上的檔案是可以被救回的。


如何救援電腦上的檔案?

     1、電腦上的檔案被誤刪或丟失后,應立即停止使用該分割區。禁止向它存入任何新檔案,此時檔案還原的成功率最大。

     2、馬上啟動檔案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救援電腦上刪除或丟失的檔案。
 

刪除資料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
 

Bitwar Data Recovery是目前最專業好用的刪除資料救援軟體,它支持可以從任何存儲裝置(如數碼相機,硬碟,SD卡,存儲卡,媒體播放機和可擕式驅動器)的任何檔案丟失方式而丟失的任何類型的檔案(音訊,視頻,圖片,檔案,等其他資料),無論您是刪除這些檔案,還是因病毒攻擊而丟失,格式化分割槽或因分割槽丟失或變為RAW而丟失,您都可以使用此軟體救回丟失的檔案。另外,該程式可讓您在救援前預覽掃描到的檔案。更重要的是,該軟體在這段活動期間,支持30天不管救援任何類型的何種大小的檔案都是免費的,您可以隨意使用它不而不會有任何損失。

閱讀更多關於電腦檔案刪除復原的方法,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