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09:19:15Caroline

哀傷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快樂的人...但自從車禍發生的開始,我的快樂消失了,是我的爸爸騎車載我出車禍的,雖然知道他很自責也不是他願意的,被憤怒蒙蔽理智的我有段時間我真的是責怪和埋怨父親,畢竟我的一輩子就這樣毀掉了,爸爸也在車禍受傷後身體越來越差,或許會埋怨但我心裡一直很清楚,當初我小時候沒人要的時候(其實我是單親,我親父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車禍身亡了,親母無力扶養小孩就丟下我們獨自離家出走)只有我這個爸爸願意養大我,我很感謝養大我的父母給了我一個健全的家庭,我是個自我要求頗高的女生,因為知道自己的處境,一直想讓自己更好也明白養育我成人的姑姑姑丈家境不是很好,我也希望讓自己長大後有能力讓他們過好日子才一直努力,但在車禍後一切都毀掉了。因為無能為力改變,我開始變得消極,我也知道爸爸對我有很深的期待,但我已經爬不起來了。我只能照顧好爸爸,但一切發生的都太突然.......爸爸在去年底因血糖過低陷入昏迷,急診送醫後,打了葡萄糖有醒來,因為醫院有順便幫爸爸檢查其他項目發現爸爸肺部感染也因此安排住院打抗生素治療,原本都很順利,誰知道某早爸爸發燒,醫護幫爸爸做PCR確定爸爸確診新冠,之後雖然有復原,但確診新冠後的肺部纖維化加劇了,之後爸爸想回家就出院回家,誰知道出院回家肺部又感染了,中間爸爸因為自己覺得很喘要求再送醫院,但這次進去就是躺著回家了....爸爸也沒生甚麼大病,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某天我們去探望完爸爸的當晚就突然陷入昏迷.....然後昏迷後的隔天在爸爸的胞弟和姪女來探望過後答應他要讓他回家走後心跳和血壓開始慢慢下降然後在救護車送爸爸到家後才拔掉他的維生器讓他走。我知道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爸爸也從病苦痛中解脫,我們應該替他開心,可是失去愛的人真是一件難過的事,爸爸走到至今已要百日了,但現在想到他還是會難過得掉眼淚。或許曾有埋怨和恨過,可畢竟也釋懷了,反正人再好再差早晚都會死的,真的不必留戀這世間的曇花一現!

失去一個身邊重要的人

心真的很痛.......

小時候看阿公離開,當時的我真的不是很懂長輩為什麼難過,現在我都明白了。

上一篇:不裝了

下一篇:我--日常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