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02:34:28昕🌱Emma

🚀🚀要一起出發了嗎🚀🚀

      #宇宙佈告欄

緩緩目送2020遠去,悠悠迎來2021


年度計劃表還是空白嗎?是否嘗試列入一些關鍵字?ex.靜心、繪畫、靈魂、人類圖、對聯、牌卡


廣大浩瀚的宇宙之中,恰巧有三名地球人,在2021.01.23(六)聚集在宇宙食堂 兔兔日子 - Tu's Day Cafe  打算用以上項目以及既暖心又暖胃的食物,在這依然無法環遊世界的年度,帶領你航向自己內在的小宇宙🚀🚀


聽說 Juno Chen 能夠帶著你不用買機票,穿越內心的大峽谷,飽覽堪比尼加拉瓜瀑布的澎湃……


傳說 Ashley Tu 能夠帶著你不用Google Map,熟門熟路探索心中那座森林,不期然的美麗就從你手中漾開暈染……


我說 Emma Chen 能夠帶著你不用說文解字,即窺見靈魂深處的層層疊疊,恍然地球生活如此地綺麗……


雖然宇宙很寬廣,但是食堂很機密,為了確保參與者都能獲得足夠的關愛與食物,只好忍痛限制名額!


請拿起手機,不需要撥打0800,只要輕輕點進下方連結,做做手指暖身操,再過1123200秒之後,我們就能陪你一起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