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00:06:48昕🌱Emma

迸裂的驚喜

前年著手申請加打抽籤,聽說也是改成抽籤的第一年,那時想申請加拿大,單純因為只有這個國家的年齡門檻我尚未超標(嘆~~)

新手沒有比較好運,一年只有一千個名額,自己心裡也明白要抽中是有點難度,但不試怎麼知道有沒有機會呢!雖然第一次槓龜,但在年齡門檻超標之前我仍舊有幾年可以試試手氣,去年底我進行第二次抽籤準備,後來才知道我有動作時,加拿大官方那邊已經開抽好一陣子,看著名額僅剩三百左右,被抽中機率不到一成,我還是勤奮的每天登入帳號查看,雖然每天都是失望的關掉電腦,依然會跟自己說不要擔心,說不定下次登入就會收到通知信啦!!(有夢最美的概念....

今天午休時間,按照慣例收收電子郵件,天兒啊~~我的天兒啊~~~~我終於收到邀請函了!!當下心臟快爆裂的感受,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好吧~我還是敲著鍵盤形容了....)那時候很想尖叫抒發心理的情緒,礙於同事還在場,只能克制著這股不能自己的情緒波動,立馬發訊息告訴幾位重要人士,午休結束後要很辛苦的像沒事人般若無其事繼續工作,直到回家告知阿母這項訊息,老人家似乎不太能接受,愛擔心的所有症頭開始發作,身為不孝女也只能一一安撫,啊~~~~除此之外好多事要開始忙了,首要之務就是先去籌錢,呵呵......


鄭重呼籲,年輕人們,不要害怕不要猶豫,當初我不屑申請易如反掌的澳洲打工度假,現在好不容易抽中難得的加打,就像老來得子的感受,格外珍惜,年輕人們,珍惜青春啊!有夢就追,有機會就把握!

上一篇:大驚小怪了=.="

下一篇:告一段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