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7 21:00:13昕🌱Emma

逝......流.......光......時

常常....數著數著.....一秒、一分、時許、幾天、數月、節季、年頭、十來載就這麼不告而別,時光,真的無聲無息的逝去嗎?那些存在腦海中的吉光片羽又該怎麼解釋?難道這些不正是時光刻畫在心版上的遺跡?

炙陽為臉頰留下點點紀念,蒸發的淚水凝結成眼角的細紋,寒霜默默凍成嘴角的滄桑,時間老人,你可曾讀過這個故事,原來他真實存在,他的一舉一動,牽扯著每個人的生活細節,許多人尋尋覓覓,要與他來場辯論,卻在無知的"徒勞"之中告別世界,許多人嗤之以鼻,惶惶度日與他錯身而過,許多人......


按著計算機,規劃制定著人生目標,今年,誰多掙得一位人才,誰多掙得十天假期,誰多掙得百萬元,誰......曾按著計算機,數算自己多掙得幾刻鐘?


故事不一定有結局,問題不一定有答案,關於時間,就一起陷入無限迴圈,旋轉吧,轉吧,轉吧!逝流吧......光......時......

上一篇:

下一篇:2020.07.1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