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3:20:20ㄚ如

【試試如意】※爵拉斐※手工餅乾經典款



您好:
17tryit「試試如意」恭喜您!!!

您抽中這次【爵拉斐】手工餅乾經典款

謝謝您的用心~~~
 
感謝您的參與,讓我們一起發掘令人感動的好產品~~~~


 
好幸運喔.參加那麼多次試試如意
終於在跨年以前讓我如願以償中獎【爵拉斐】手工餅乾經典款
也成了跨年品嚐會點心之一



包裝盒使用金色緞帶綁蝴蝶結裝飾
帶點貴氣不失俏皮可愛
ㄚ如超愛那個蝴蝶結〈可以留下再DIY利用〉



盒蓋上有2隻小天使讓人覺得有種既浪漫又幸福的感覺
〈幸福嗎...很美滿〉



內附有DM及訂購單
背面還有介紹每一餅乾口味名稱
 


【爵拉斐】手工餅乾經典款共有2層
手工餅乾*18  片     杏仁瓦片*1 包      巧克力雪球*1盒



巧克力豆酥.菊花酥.咖啡杏仁.薰衣草.玫瑰.巧克力牛奶
 
黑糖雜糧.卡布奇諾.蔓越莓.紅麴
 


杏仁瓦片.巧克力雪球.黑糖燕麥〈有些是重複口味〉



第一個大家搶先吃的是巧克力雪球
因為它的長相就跟其他餅類不同.較易引起口腹之慾
巧克力雪球~表皮裹上糖粉.酥酥脆脆的口感.



ㄚ如跟萱萱獨愛巧克力雪球
應該女生都會喜歡它味道吧~甜甜的巧克力香



萱還在邊吃邊找下一個口味的餅乾
薰衣草~吃起來好像置身在大自然裡感覺很清爽.舒暢



巧克力豆酥~像是在喝巧克力牛奶飲料的味道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
 
杏仁瓦片-恩恩也超愛吃.結果爸比趁我們睡覺時.半夜把它嗑光了
                 害的恩恩隔天起來想吃已沒得吃了




每一種餅乾的味道口感都拿捏的恰到好處.恰如其分

【爵拉斐手工餅乾】不只為滿足你的口腹之慾,更盼望您能透過輕鬆愉快的相聚時光,
拉近與家人朋友之間彼此的距離。




J'aime爵拉斐
J'aime是法文"我愛"的意思
我愛爵拉斐,我愛手工餅乾、我愛無添加口感
我愛 "每一口都浪漫"

對爵拉斐來說
每一塊手工餅乾都是最重要的戀人
不惜用盡心思為它獻上最好、製造驚喜
揉入較費成本的上等食材
留下最溫純動人的口感
採納各種純天然當季食材
混搭出豐馥怡人的特色
每 一塊餅乾不僅擁有美麗可口的外表
也藏有紮實富層次的內涵
在細心堅持呵護下
每一口都有原滋原味的浪漫姿態
若您還未體驗過手工餅乾的十足魅力
歡迎來點爵拉斐,享受生活美好
感受浪漫一刻,齊聲C'est la vie
 
 
 
 
爵拉斐手工餅乾
電 話:(04)2235-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