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21:14:11david

第15回 新生活的開始

沙漠迷情系列

15新生活的開始 

   回到賭城後,兩人又回歸到一般的家居生活裏。由於暑假是旺季,賭城的街道上面擠滿了來至全世界的旅客們。西羅也連忙地趕到英志的住處,將這幾週來民宿旅舍的帳目會計本取來,以及其他相關的單據全部都交由英志來對帳。

 雖然英志有他專任的會計師,但他力求完美,事必躬親的老毛病不改,他一定要自己先對好帳之後,覺得沒有任何的問題了,他才將帳本及單據交由他的會計師來處理。

 西羅不但帶來了會計帳本等,他也向英志建議:「眼看著賭城的旅客年年增加,我們經營的這些民宿旅舍已經不敷使用,我們何不將這些民宿旅舍的盈餘,轉投資成立新的民宿旅舍呢?」

 西羅一向也是精於算計的。

 英志興緻濃厚的說道:「你的想法不錯,明天我們去外面尋找民宿旅舍的地點,看那一處比較適合接待更多的觀光客。」

 「英志,你不用擔心,我已經看上舊城的一家旅館,他們的老闆因為身體的狀況不太好,他正想脫手賣掉呢。我已經與他談過一些大原則,現在就等你去親自與他談個清楚,談出一個合理的好價錢出來。我知道你一向是談判高手,我怎能與你相比呢?我頂多是幫忙看管好員工們,你才是有魄力的老闆。」

 西羅的確對英志忠心耿耿的,並對於英志做生意的手法,佩服得五體投地。

 英志面露微笑說道:「這樣最好了,你打電話與那一家旅館的老闆約定明早10點鐘,在他們的旅館見面,你明早與我一同去。」

 英志一向指揮慣了,西羅唯唯諾諾的稱「好」便離去了。英志便在家專心地看起這幾週來的會計帳本,霓虹很識趣的一人到書房內,看她新買的一些有關飯店管理的課外書籍,她想多充實自己專業的知識,將來多少也可以幫英志分擔一些民宿旅舍的責任。

 英志不愧為商場上的老手,在那家旅館老闆的帶領下,英志與西羅一一參觀旅館的裏裏外外,然後與老闆開始討價還價。

 最後兩人終於談妥了一切條件,雙手一握,這筆生意就成交了,其餘的細節,英志就交與西羅及會計師等人去處理。

 為了提醒西羅,英志還是忍不住地交代一番:「西羅,花最少的錢,將這家旅館內略為地整修一下,不要奢華,一切以簡單、整潔及方便為主。」

 這是英志多年來經營民宿旅舍的大原則,因為大部份會住進民宿旅舍的旅客們,都是以價錢、便捷及整潔為他們首要考慮的因素,所以花費太多的金錢來裝潢客房,這只有大飯店的老闆們才會做的事情。

 當新購置的旅館開幕後,英志計劃由自己來充當經理,負責管理的工作,因為他明瞭西羅已經很忙碌了,一天工作的時間都超過10多個小時,他不願讓自己合作的夥伴,在壯年時便因為責任重大,而提早的將身體搞壞了。

 並為了讓霓虹能夠早日的融入自己的生活圈中,英志建議霓虹:「虹,妳現在不僅是我的妻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我也希望妳儘早融入我的工作裏,與我一起同甘共苦,妳願意與我到新購置的民宿旅舍中,一起工作嗎?除了每個月妳的生活費之外,我會額外地再付給妳上班的薪資。」

 這就是英志,也是美國人的生活方式及態度,即使是夫妻兩人,也是親兄弟明算帳的。

 霓虹聽了雀躍不已道:「真的嗎?你真的願意讓我與你一起工作嗎?這太棒了,否則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像一個廢人似的,在家中又沒有太多的家務事可忙,並且學校仍在放暑假,我真不知道一天24小時,要如何地度過呢?總不能天天看電視吧!」

 英志很感欣慰地,因為讓霓虹每天忙得不可開交,或許她便會將生兒育女的念頭打消了。

 於是英志又像一位長輩似地對霓虹訓示了一番:「虹,妳可別太理想化了,在民宿旅舍內工作,是很勞心又勞力的工作,一些簡單的打掃工作,妳也要從基本學起。我希望妳能夠先到各個部門去實習,可以嗎?」

 霓虹喜悅的向前摟緊住英志,口中喃喃自語地:「我可以,我可以,我終於可以再去上班了,太棒了。」

 看到霓虹如小孩般地稚氣,以及坦率的脾性,英志更是將霓虹的臉龐熱情的親個夠,他真希望時間能在此停留住,讓霓虹永遠都是一個嬌媚及可人的小女人!

   兩人同床共枕那麼久了,英志對霓虹的身體還是毫無抵抗力。

霓虹低下頭一看,發現英志下身已經撐起帳篷,拱起的幅度還不低,不由得吞了口口水,身體的熱流馬上湧了上來………

她戲謔且充滿誘惑的嗓音對著英志的耳邊說:「想要?」

英志把他的臀部向前緩緩頂向霓虹,讓她感受他那炙熱而堅硬的突起,然後輕輕吐出幾個字:「是的,爲夫想要你……

 聞言,霓虹春意自眼角眉梢寸寸流露,柔若湖波,媚似桃天,端的奪人心魄。英志萬沒料到霓虹忽然動作大起來,櫻唇順著他滑不溜丟的絲質內衣一下子滑到了他的大腿根處,掀開那頂小帳篷,然後勾起一抹壞笑,在他尚未反應過來之時倏地俯身一口含到底!

 「唔!」聽見他的悶哼,霓虹故意抬起頭來,媚眼如絲,秋波不止,惹得他心頭那叢火苗瞬間熾烈燃燒起來,似要燎遍四肢百骸。

 「虹……」英志低喚著她的名字,聲音中滿含情欲,她眼兒微彎,閃動著明亮的笑意,嘴下動作却沒停,深深淺淺,不時伸出丁香小舌輕舔著,就像他平時愛撫她那樣,極盡溫柔與挑逗,最後他終於忍不住了,一把將她的衣服褪了下來,摸了摸她紅彤彤的臉蛋,冷不防挺身撞進了她的桃源洞口,她仰頭輕叫,只覺身下被他撑得滿滿的,但是英志幷沒有急著抽送起來,而是撑起她的嬌軀讓她坐直,隨即攫住那兩團雪白的玉峰細細地揉捏著,她本來就敏感,忍不住輕輕顫抖起來,待他撫至紅蕊,霓虹的身體擋不住他猛烈的攻勢,綿長的呻吟聲驚得外頭的鳥雀都飛走了幾隻!霓虹的小腹突然狠狠一縮,他深重的喘息頓時噴灑在她耳邊。隨著他的急速挺動,霓虹無法控制地溢出一連串嬌吟,然後忍不住收緊了身體,英志措手不及,只覺下身一陣痙攣,一股熱流直衝而出,盡數噴灑在她體內。

 歡樂的時光容易過,霓虹沒多久就收到第一學期學校的成績單,霓虹的成績得了一個A,她興奮不已。可是為了配合英志的工作時間,霓虹決定下一學期也只選修一門的課程,這樣其他的時間,她便可以陪著英志在民宿旅舍內實習了。

 隔早,吃完了一頓簡單的美式早餐,包括有荷包蛋、火腿、吐司、柳橙汁等,英志與霓虹便相偕前往新購的民宿旅舍。

 這家民宿旅舍的房間數量很少,只有30個房間。一大早,櫃台職員們便參考前一晚住房的數量,而來安排房間清潔人員來打掃房間。

 一般在賭城及落杉磯飯店房間的清掃人員,大多是僱用墨西哥女人來做的,大約一位清掃工人一天的體力,只能清掃15個至16個標準房間。由於前一晚,民宿旅舍內的30個房間全部都住滿了,所以今天便派了兩個清掃工來整理房間。

 墨西哥清掃女工們大多身強體壯,她們黝黑的皮膚,在太陽底下,顯得相當地健康,另外她們經常眉開眼笑,充滿了如地母般地溫厚及熱情。

 英志特意的將霓虹介紹給今天來打掃的兩位墨西哥女人認識,她們看到霓虹,也都熱情地擁抱著她,並稱呼霓虹為:「阿米茍。」這也就是墨西哥人稱呼「朋友」的意思。

 霓虹被她們緊擁著,她稍嫌有點羞澀,但霓虹是個從來不愛擺臭架子的女人,她一向對人都是客氣,而有禮貌的。

 由於這家民宿旅舍只有30個房間,英志就只僱用了三位輪流三班制的櫃台員工,另外還額外的僱請週末打零工的職員。因為根據美國的勞基法,每位正式的員工只能做每週固定40個小時的工作。

 如果逾時的話,英志就要另外再多給他們加班費用,而加班費用的計算法還是原先薪資的1.5倍以上,英志不得不精打細算。另外,美國人也是極為重視休閒生活的,他們寧願少賺點錢,而要多陪伴家人一些。

 無論如何,英志仍是個標準的猶太人,雖然他從未見過他的親生父母,但他血液中的精明及善於做生意的好本領,仍是極為「猶太式」的。

 然而英志也並不是一個刻薄的老闆,有一回,他民宿旅舍中的員工突然得了急性盲腸炎,還是英志親自送那位員工到醫院去的,並幫他預墊付清了醫療費用。

 對於員工,英志一向是大公無私,寬懷以待的。也特別地交待:「如果有人來民宿旅舍內搶錢,你們千萬不要與搶匪發生爭執,只要將櫃台內的錢給他們就了事了。因為美國槍枝泛濫,來搶的匪徒必都是帶槍來的,你們不用拿自己的生命去下賭注。」

 這些櫃台員工們對於英志,也是敬佩及畏懼三分,因為英志常是不按牌理出牌,他常到各個民宿旅舍中做突襲檢查,並觀看民宿旅舍內員工們上班的動向。

 所有的員工也都明瞭英志賞罰分明,決斷力及判斷力很強,他是一個個性剛強堅毅果決的難纏人物。

 英志在對於員工有他寬容的一面,也有嚴謹要求的另一面,尤其是在清掃工人大掃完畢之後,英志也會不定時的,一個一個房間的檢驗,以便確定房間內的擺設及清潔整齊度,是合乎他心中的要求。

  為了訓練霓虹的體能及耐力,英志帶著霓虹到客房中,他要親自教導霓虹如何地折疊床舖,如何洗刷及整理房間。

 英志並告訴霓虹:「我還記得第一次在落杉磯開第一家民宿旅舍時,我與亡妻瓊安兩人是老闆兼打雜,現在我也要妳學會這些基本的技能,妳願意學習嗎?」

 霓虹猛點著頭說:「我以前在中國廚房工作許久,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在旅館中工作,但是我願意多學習一些,只要你願意教我。」

 英志笑著摸摸霓虹的頭:「我當然願意教妳,因為妳是我的妻子,我怎麼樣過生活,妳就必須一起過著。」

 在民宿旅舍實習的一個月中,霓虹將身體練得更為強壯了,雖然看起來清瘦不少,她整個人的臉部及腰圍均瘦了一圈,但因為有了新的生活,霓虹更是顯得活潑及楚楚動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