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21:29:55david

四姑娘山攝影之旅花絮

四姑娘山攝影之旅花絮

生活在近處的家鄉,夢想在遠方的他鄉!

走吧!一生之中,我們需要遠行幾次,

遠行可以讓我們獨自思索,徹底放空,

梳理心緒,撫平長期生活在水泥叢林中那稠密的憂傷。 

繁花會凋零,盛宴會收場,

人世間本就沒有什麼可以是永恒。

 

我喜歡幾年中遠行流浪漂泊一次,

在遙遠的異鄉的夜色中獨行,

仰望那聖潔肅穆的千年雪山;

一些悠遠的記憶,

一些漸遠的足音,一些溫暖又蒼涼的思念,

會在那個時候填滿我的落寞,

 撫慰那一份淡淡的情傷的幽怨。

那種感覺雖然憂傷,但卻真的很美。

命運給每個人同等的安排,

而選擇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

釀造自己的情感,則在於自己的心性。

四姑娘山攝影之旅文中,

曾提及我們這群隊伍大都是老弱殘兵,

其中的"弱"女子,大夥兒都暱稱她為美女。

話說美女提供了幾張照片,

我都沒把那幾張照片放到四姑娘山攝影之旅文章中,

美女有點失落與埋怨。

唉!最怕看到美女失落的眼神,

我只好為那幾張照片再寫篇四姑娘山攝影之旅花絮

(不好意思,也只能挑兩張,原因同下)。

不只美女,此行攝影指導黃老師,

也送我一張他拍的四姑娘山照片光碟,

我也沒敢把他拍的照片放到文章中。

主要是因為黃老師可能特別偏愛秋天的火紅金黃

(記得旅途中他一再耳提面命要我們把相機調在暖色調),

照片又經過photoshop修飾過,美是美極了,

但是因與實景差異太大,

我怕有些讀者看了以後上四姑娘山,

會詌譙說怎麼看起來都跟照片顏色不一樣,

所以只好忍痛割愛。

閒話少說,還是先來欣賞此行的花絮吧。

      

請藏胞當MODEL可是要花錢的,難得美女肯充當MODEL

     

大夥兒雖是老弱殘兵,搶起鏡頭來可是生龍活虎!

      賀三哥看美女看呆了!

     

朝山坪對面的公路就是前往貓鼻樑及巴朗山的公路

        學會秘書長不知道是不是被美女罰站。

類似這張就是我前面說的不能放的照片,多麼絢麗的景緻,

可是現場風光呢??????

       美女因高山症嚴重享有特權,只有她在下陡坡時可以騎馬。 

      美女在唐柏古道上蒙面騎馬(許是昨夜風寒又思君)

看起來有些不搭調。

       哎呀 ! ! 女馬伕當場扮起導演,還真是有模有樣。

      要她們幫忙為團體照按個快門,竟然當做是在拍電影。

懂你的人 2020-04-03 21:58:26

茶米大俠身經百戰 足跡跨越五湖四海 叢山峻嶺 冰封雪阻 越是艱困地區越是勇往直前一馬當先 表現十足韌性及不怕苦精神 令人敬佩 惟有如此自虐才足以轉移兄臺內心的孤獨 撫慰血液中澎湃的克難基因.
期盼紅粉知己出現陪伴大俠攜手走完另一場人生 耕織東籬 遊山玩水 恬淡美好 神仙伴侶即將迎接你!

版主回應
寶哥:抱歉沒在賴回復你 改在此處回覆你.
現在的女生眼睛長在正常位置的不多 長得太高的看不上你
長得太低的 看不出你好在哪裡 還是自求多福吧!
2020-04-04 06: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