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1 05:09:33小天

結婚筆記101

11/12,13 結婚三週年的活動

                回北投,住水美,泡湯,逛市集

                過得還滿開心的。

曾經也有想過好好紀錄現在的生活,未來有機會的話,出版成書。

以未來的作家前進。

但非常低調的太太,這是不可能的方向。

真實是幸福與辛苦,五味雜陳的生活。

現在漸漸過得越來越好了,但曾經發生的辛苦也不遠。

與太太互動,我知道我是好命與幸福的,不過為了我們的未來短時間想做的事也無法做。

現在只有好好的走好現在才能走向未來。

所謂的寫作計劃也讓我想好久,如果不能平舖直述的現實,那故事是多魔幻與曲折。

而我的計劃呢?該怎麼做才能達到我的目標。

想做的事,總有一些達成,而一些隨風。

我想我該訂書「二個爸爸」讓我對養小孩的生活有點概念,而不是停在夢想階段。

另外關於女同志想要有小孩的方法

1滴精,就是有提供精子者提供,而用針筒(沒有細針頭的那種)打入陰道

(只是成功率很低,約九次只能中一次)

2人工生殖,提供精子、卵子結合,再殖入身體裡。(目前台灣可能不合法要去國外做)

3收養(文長略)(因為法律限制也可能不合法。(但那只是難,不是不可能)

因為目前家庭環境的關係,約三年後才能有小孩,想要有小孩也是很掙扎。

想法也是介於想要有與可能沒有之間。

想要有是深思熟慮的長遠未來

目前無法是現實生活狀況的支持可能不夠,錢不夠(存錢),人不夠(先存錢將來請保母支援),或是走著走著也有可能找到相關的人與方法。

未來也是因為太太的工作,有一種不確定性,未來到底在哪做vs呢?在哪買房呢?

目前都完全不知道

現在只能確保太太工作穩定、人健康,才能走到未來。

上一篇:結婚筆記100

下一篇:結婚筆記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