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1:13:57脆肉鯇

謝謝祢

"謝謝祢擦乾我的眼淚,挪去後悔,釋放我的纏累。"
謝謝祢-讚美之泉 19 - 這裡有榮耀
 
覺得這一句歌詞很感動。
事實上,在成為基督徒以後,還是常常的有著纏累。有時候我留意到老一輩的信徒更會在禱告時說求放下我們俗世的纏擾,好使我們來到神面前敬拜。大概他們一生經歷較多,知道有很多時候當下我們總是無法選擇得好,但又總在過後才明白。
 
有時候我甚至分不清甚麼是自已徒增添的纏累,而哪些是與愛神沒有衝突的纏累。有時候我的確覺得因為信仰而有的纏累比單純生活在世的非信徒的纏累更複雜更沉重,可能是因為我還是像那個每日挑菜的老婆婆那樣就算有運車載也不懂得享受,沒有交託。不自量力啊!的確是不自量力。
 
神說祂的担子是輕省的。那麼,就是輕省的。(馬太福音十一章三十節。)


 

上一篇:我懷念的

下一篇: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