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1:11:37脆肉鯇

極吸引

今朝訓醒眼都未睜開就突然有首詩歌名浮現腦海,三隻字清清楚楚,然後心想很久沒有聽沒有唱,旋律也幾乎忘記了(平時通常是旋律飄過才去想歌名的,今次相反)。
覺得很奇妙的是常常會無端端有些詩歌出現腦海,多過聖經金句好多,哈哈。
最欣賞那句歌詞"讓我心學會知足安份",但誰又真的"前我會費心地上的珍寶 今我再無牽引"?
最近總是想,為何某些三四十歲始信耶穌的兄姐能夠那麼堅守教會的各項事工,他們看似對信仰更認真,多於我們這一代自小信主的人,當然這一代人也有很多很認真和願意委身的。可能因為自小信主的人火熱限期是大約二三十年?("...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春風秋雨間,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慢慢的心淡..."唔...唔係呢首,停一停先,走開走開.....)而如果三四十先信主可以燒到六七十歲?講笑。
有人以「寧願燒盡,不願朽壞」(Rather burn out, than rust out)讚賞馬偕的一生。
當我們都在討論如何可以事奉教會(有時事奉教會又不等於事奉神吧)而不感到burn out時,我想我們就是太害怕或不願意burn out,所以就rust out吧。
 
"任世間再多稱得上福份 難以相比主愛極吸引。”
假如信主的人尚且沒有激情(passion),談何讓未信的人看得見那種”吸引”呢?
 
就在大家唱詩都舉手時,我還是習慣了自小長大的教會的木納肅然的樣子,雖然有時我也會學著他們舉手,但我的心仍是缺乏passion......

2017.10.27
2017.12.14
 
極吸引 (Yeah Show 2010 主題曲)
曲詞:西伯
主唱:關心妍

憑信我禱告 奉靠主的名
奇妙救恩 驅走黑暗 光照了內心
讓我心學會知足安份
至高的神 成為我指引

神賜我救恩 令人心內興奮
前我會費心地上的珍寶 今我再無牽引
今天我靠著神 虛空苦澀盡變感恩
唯獨祢恩典永在永吸引

此刻發現祢的恩典更深 重投入祢的憐憫
看祢十架所傷過傷痕 為我死 更新我心
此心躍動 這生已沒遺憾 神同在擦乾淚印
任世間再多稱得上福份 難以相比主愛極吸引

上一篇:禱告-2017-9-30

下一篇:付代價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