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0:32:07多利安-小周

台北河岸音樂季 15組歌手接力嗨唱

這次活動也與台北城市散步合作,規畫了兩條大稻埕導覽旅遊路線,並與在地商圈合作推出「走闖永樂町的散步地圖」,可集章兌換限定好禮喔。圖片提供北市觀傳局

今夏最自由奔放的「2018台北河岸音樂季」即將於本周五至周日一連3天在延平河濱公園(淡水河3-5號水門間)熱鬧登場。不同以往,今年舉辦的音樂活動,以「經典」、「獨創」、「電搖」為主題,邀請劉明湘、李明德、魏如萱、吳汶芳、鼓鼓、法蘭黛樂團等歌手超過15組的流行歌手接力演唱,讓民眾享受多元風格的音樂表演,而周六將有水幕煙火秀,讓大家留下難忘的夏日回憶!

8月18日及19日的活動下午2時起周邊還有「啤酒美食區」邀請台灣多家啤酒廠商進駐,搭配一旁的胖卡美食市集,讓遊客在玩樂之餘更能於大飽口福。「愛戀文創區」除了有愛情漂流瓶裝置,也將販售在地藝術文創商品及手作DIY體驗,霞海城隍廟的現場體驗小活動也讓遊客能祈求美好戀情。8月19日除了下午3點有熊讚生日派對,晚上整點也有精彩的水幕秀,讓遊客每天都有不同驚喜。

結合在地商圈

為了讓前來台北遊玩的民眾感受大稻埕歷史之美,這次活動也與台北城市散步合作,規畫了兩條大稻埕導覽旅遊路線,並與在地商圈合作推出「走闖永樂町的散步地圖」,可集章兌換限定好禮喔。即日起可在台北轉運站、捷運站(中山、西門、雙連、北門、大橋頭)、旅遊服務中心、活動現場服務台免費索取地圖,並於8月18日及19日3號服務台兌換。

更多活動及交通管制資訊,請上台北旅遊網或官網查詢:http://2018.riversounds.travel.taipei。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文章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812000649-260102

 

 

 

 

大台北地區爵士樂團推薦多利安,提供現場live band演奏,音樂表演婚禮表演,專業婚禮樂團公關活動 現場演奏,浪漫婚禮上美妙的婚禮音樂表演演奏,帶給您與嘉賓一個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