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16:23:49深白色

幽默感

一直很少,幾乎不看韓劇的人。

一口氣追了2部韓劇,也很巧的2部幾乎都談到前世和今生的愛情劇。

2部有很共同的點,表演方式都很幽默灰諧。

幽默感在我人生中,算有點欠缺,不是不幽默。

而是,人性難測,難以理解。

開人玩笑,不如自嘲。

這2部戲,讓我很有思考的空間,讓我有點空間放空一下自己。

沉澱一下人生,想想未來的路。

雖然,還沒有什麼結論,心裡深處也明白很多事情。

只能面對自己深處的想法,才能再向前走。

一直痛恨著停滯的感覺,但人生一直面對的似乎的是這些事情。

也許,命運給我的問題是? 你要的是什麼,這真的是你要的人生嗎?

理性和感性這件事,讓我平衡了大半輩子。

有人說科技始來自人性,但人性始終是不懂的尊重2個字。

選擇還是必然要做的。

上一篇: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