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00:52:13彌生

這禮拜超衰

打從放完連續幾天年假後
都一直在失眠
因為放假期間常熬夜也晚起床
所以開始上班後的那幾個禮拜都失眠或睡不好
就是因為晚睡
加上那陣子又吃了炸物
前幾天眼睛真的長了針眼
還好不是很嚴重
在我一發現的時候就猛給它用盡一切方法把它壓下來
但也困擾了我四到五天的時間
今天終於眼睛有比較好
卻有另一個意外出現
我居然在辦公室裡頭
踢到一個白目同事放出來的東西
讓我現在的腳和膝蓋有點不舒服
事發是這樣的.....

那個白目一直放著一個小箱子在他坐位旁邊
很扯的是!
我明明昨天才經過他的位置時注意到有這麼一個箱子
重點是
那個白目今天才剛請完假回來上班
而他請假的原因是
家裡有人有車禍所以要照顧家人
也就是說
他放假這段時間
我經過他位置好幾次都沒事
他今天一回來
在我打算拿東西給他的時候
就因為那個他x的小箱子跘了一下
總是覺得是他的衰氣帶衰了我
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