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4:57:55彌生

4月15日雜事記(迷信,天氣,煩鳥)

-剛剛做了一件迷信的事

-今天的天氣感覺到忽然變冷

-最近我家附近有一隻非常煩的鳥在叫....我想牠應該不是住在附近的公園,我猜可能是有人養不然怎麼這種煩的鳥會最近才出現.....其實我一向對鳥類都沒什麼好感...問題是,這隻煩鳥...牠的叫聲怎麼叫得像女人在叫床...我不是不禮貌只是想把這個真實面形容給大家....而且重點是...牠每隔五分鐘就叫一次,每次叫的時間持續三到四十鈔左右....所以你可以想像是有多煩!為什麼都沒有人檢舉?還是大家都找不到那隻煩鳥到底是在那...真的叫到很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