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14:31:56彌生

一通電話

昨晚鼓起勇氣撥了一通電話給你
本來想說在新年前夕就想打給你
不知道為什麼就給它拖到昨天
在撥打的期間聽著電話裡頭 "嘟嘟"在響
心裡有點緊張
電話響了很久心裡就更緊張
會胡思亂想
想著你是不是睡著了還是已經沒有在用這電話了?!
在我胡思亂想之際忽然聽到有人拿起電話的聲音
"喂"~ 一把很熟悉很慈祥的聲音
一把我很久沒有聽到的聲音
我跟你說我是誰誰誰
雖然沒有看到你的表情
但從你的聲音可以感覺到你的驚訝和驚喜
聊了一下我們也在好不容易的情況下
才找到對方的Line
幸好最後有加成功
就這樣~
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你告訴我這幾年你家人的喜事
我很替你高興!
我告訴你我去年的不順遂事情
也是因為這樣才拖到現在我才比較有心情打給你
這通電話的主要目的
其實是想親口跟她說
謝謝她過去對我的照顧和關心
我是打從心裡
每一年的農曆新年會特別記得阿姨您~



感恩在那些年所有曾經出現在我身邊真心對我好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