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8 21:46:03搞笑人生

YT《Sean的世界 TV》台灣行。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們的熱情,跟願意帶著開放的心前來遊玩的旅客

最近很認真follow一位住在清邁,來自杭州的youtuber拍的影片,

影片更新很快,就是這陣子他們來台灣玩的影片,

意外地與很受台灣人歡迎,他們說他們在夜市被很多人認出來。

我分析一下,我喜歡看他們的影片是因為-

第一,他是真的很喜歡吃那些食物

第二,他是真的很想了解台灣,雖然他也會去一些名店,但他更願意嘗試路邊的小吃店,

        就是真的走進台灣一般人的生活日常吃食,這點真的很棒,跟我的旅行模式一樣。

第三,身為台灣人的我,又愛旅行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別的國家的人來我的國家,

         會有什麼感受?!Sean的回饋很直接,讓我很感動。

    從影片裡,我真的很感謝我們自己台灣的人民們,還有夜市、小吃、攤販所有願意認真研發新口味,細心熬煮好吃食物的人們,也感謝台灣人們自己的素養也變得更好了;

當然還有經濟的發展,也許不到很有錢,但不會一直覬覦遊客的錢,一直想坑他們。這真的要到一定的富庶,才有的表現。

當然,還要很感謝他願意帶著開放的心來到台灣。如果他帶著對我們台灣負面的想法來,那我想,他的介紹也一定很負面。

再一個當然,我知道我們台灣也不是全部都那麼美好,但,跟很多其他國家相比,可以安心的,甚至半夜走在路上不用擔心被偷、被搶,都已經贏過歐美和很多國家了。

再來就是小小的期望,因為自己也要漸漸老去。

希望國家能對國民老去這件事有更多保障,

我覺得不只是物質,還有心靈層面的,更重要。

感謝台灣人、政府一直也來的努力,台灣真的已經做到大致上的均富了。

再來就是怎麼讓人民的“心靈”也富足,這真的就是個學問啦^^

無為之治的最高表現-讓人民感覺幸福。

祝福大家,也感謝住在台灣美麗的各位(包括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