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7:04:12dinglao123

芹菜的15個食療方

芹菜是降血壓的好食日本藤素物,殊不知還有其他妙用,比如能治月經先期、反胃嘔吐等。

  1、鮮芹蘋果汁:能降血壓,平肝,鎮靜,解痙,和胃止吐,利尿。適用於眩暈頭痛,美國黑金顏面潮紅,精神易興奮的高血壓患汗馬糖者。用鮮芹菜250克,蘋果1-2粒。將鮮芹菜放入沸水中燙2分鐘,切碎與清蘋果絞汁,每次1杯,每日2次。

  2、五青榨汁:取西芹、苦瓜悍馬糖、青瓜、青椒、青蘋果五種青色的瓜果,壹起榨汁,味道清新可口,更可清熱毒,治暗瘡過多,威而鋼口苦、口臭、大便燥結、多眼屎等肝熱現象。常飲此汁,據說還可以預防腸癌,想來也不無道。

  3、芹菜煲紅棗:除了可治療樂威壯高血壓外,還可治療急性黃疸型肝炎,膀胱炎等癥。每次可用芹菜200-400克,紅棗50-100必利勁克,煲湯分次服用。如不是芹菜季節,用幹的芹菜頭150-250克與紅棗煲水飲,亦有療效。

  4、百日咳:鮮旱芹(連根葉)1犀利士00克,洗凈,切碎,搗爛,加冷開水100毫升,榨汁,再加食鹽少許,隔水蒸熱,早晚各服50希愛力毫升,連服3-5天。

  5、芹菜根燉馬蹄:常用有降壓必利吉,安神,鎮靜功效。用芹菜根60克,馬蹄6粒,芹菜根和馬蹄放入砂鍋燉水飲。

  6、芹菜葡萄汁:

  組成:鮮葡萄2德國必邦50克,旱芹菜250克。

  制法:將芹菜帶葉洗凈,以沸水燙2分鐘,切碎,榨汁;將葡萄洗凈榨汁,與2H2D持久液芹菜汁對勻裝入杯中備用。主治年老體弱的高血壓患者。

  服法:與用量溫開水送飲黑金剛持久液,每日2-3次,20日為壹療程。

  7、高血壓:日本騰素鮮芹菜500克或芹菜根60克,洗凈,水煎服,每日1劑,10天壹個療程。

  8、高血脂血癥:鮮芹菜2H2D持久液根10蔸,大棗10枚,水煎分2次服,連服15天為壹療程。

  9、反胃嘔吐黑金剛持久液:鮮芹菜根30克,甘草15克,雞蛋壹個,藥煎水,打入雞蛋沖服。壹般1劑可愈。

  10、月經先期:幹芹菜50克印度神油,加水二杯,煎成壹杯,溫服,常服有效。

  11、婦女月綠騎士持久液經不調,崩漏帶下,或小便出血:鮮芹菜30克,茜草6克,六月雪12克,水煎服,每日1劑。

  12、芹菜香菇絲:這是壹道平肝、清熱、降血壓、保護功脈血管的藥膳,也是壹道可口營養的家常菜,非常適宜高血壓、高血脂和神經衰弱的病患者食用                 

日本藤素哪裡買 GOOD MAN增大膠囊   MAX MAN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官網

美國黑金正品  美國黑金哪裡買  美國黑金官網

汗馬糖正品  汗馬糖哪裡買  汗馬糖官網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哪裡買  威而鋼官網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官網

犀利士正品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官網

希愛力正品  希愛力副作用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