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18:22:17Nina

Nina女王的調教日記 ~ 訓練篇

大老闆Ruby可說是澳洲BDSM界的教主,當然不是她親自訓練我囉! 我的主管及另一位大Nina會負責,其實有很多東西要學,光是捆綁就有很多技巧,要如何綁才不會出事,SM界的玩家會知道的CBT就是要很有功夫的,綁錯可是會生不出來的,鞭打的手勁也是要拿捏的,還要學各種設備的操作方式。

 在訓練期間,幾乎所有的同事都成為我的助教。澳洲很多店家會聘請1-2位亞洲員工來刺激店內的白人員工,因為亞洲人比當地白人還勤奮,這是Ruby很喜歡我的原因之一,因為Gary常推荐人給她們,但一般的打工渡假或亞洲人不敢接這種工作,Gary也曾跟我說台灣實習生很勤奮,但卻沒什麼idea,這跟我們的填鴨式教育有關。在我打雜的那一個月,用了很多創新的方式來加快工作的腳步,這讓同事們都很期待我會去的日子,因為有時候我還會幫忙接待客戶,前台有兩位接待,其中一位是兼職的女王,接待的工作要幫忙介紹女王、帶客戶去房間,跟收錢,通常下午及晚上比較忙,我若手邊沒事就會去幫忙,一般的工讀生不會去幫忙,因為西方人比較直線,不在工作範疇內的事她們不會去處理。台灣人比較雞婆,就會順手幫忙處理一下。

不過,在成為M之前,要瞭解S的感受,所以要先被調教,在SM界有些人是可同時伴演SM,我們店內就有兩位這樣的同事,在不同的角色間有不同的藝名及時段。在我的打雜工之餘,是一邊學東西一邊被調教,女王要知道每一種鞭子可以帶來的痛楚感,有的道具是打起來聲音很大但不見得會很痛,有時候是要營造效果。除了道具之外,手勢、眼神、語氣及用詞都要學,還有指令及言語羞辱。 

調教後才開始學如何調教人,還好我住得是學校幫我找的有獨立衛浴的share house,因為難免會有一點傷,這兩位專業女王都有10年以上的經驗,會讓妳痛但卻不會留下血痕。

 在放單飛前,要先成為實習女王,由一位專職的女王帶著我一起執行,客人會先被詢問是否可接受雙女王,價格是一般的1.5倍,常客會知道有實習生要上場,一開始是由Ruben及大Nina輪流帶著我一起,後期就由店內的同事輪流帶著我一起,下一篇我要分享我的第一次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