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4 00:00:00台鈴(李道雄)

[新北市旅遊]:2019年蝴蝶公園地景花海光雕~夜賞浪漫音樂光雕秀~~


影片欣賞:新北市旅遊~2019年蝴蝶公園地景花海光雕~夜賞浪漫音樂光雕秀~
 

 蝴蝶公園地景花海光雕~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8號。 
展出日期:4/19到5/18止。 
開放時間:24H。 
展燈時間:17:30PM~22:05PMpm。 
✔附停車場,汽車有料;機車無料。 
✔有洗手間。 

2019年蝴蝶公園地景花海光雕,展出日期:4/19到5/18止,在板橋水岸公園的蝴蝶公園展出,晚餐後騎著機車(或開車)從板橋往台北方向,走萬板橋橋下道路,一直接到環河西路,就會看到“江子翠橫移門”。 

 


 


 

進入“江子翠橫移門”之後右轉就可抵達蝴蝶公園,公園旁邊就有停車場。活動期間每個週五、六、日,車輛只能從江子翠橫移門進入,從光復橫移門出,出入都有人員管制,同時有騎重機的警察維持交通。 

 


 


 

白天這裡是美麗蝴蝶花毯,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晚上有蝴蝶LED地景可以拍,主題有燈塔、城堡、隧道、蝴蝶、鴨、鵝....等都很好攝影推薦、五顏六色好不吸睛。 

 


 

搭乘公車~可以到板橋這邊的光復橋站下車,然後步行往光復橋下,走到光復橋下的環河西路往左轉,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一個跨提防的天橋~萬安天橋,天橋上就可以看到蝴蝶公園的光雕,過天橋之後再走個5分鐘就到蝴蝶公園啦!

  
影片欣賞:新北市旅遊~2019年蝴蝶公園地景花海光雕~夜賞浪漫音樂光雕秀~ 

https://youtu.be/8HOKXMDMK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