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3:19:24dfs4s42

五月天練蕭話爆怪獸風流史 阿信怒了飆罵「X」

A383成人影音 ★ 情慾文學小說線上A漫電影 ★五月天13日首場個唱感性告白,昨(14日)阿信狂挖出怪獸往事,爆料他高中時期很偏心,每個學期換一位學妹「親身指導」,趁勢加碼帶來新歌《C和弦》解釋昔日風流史,五人「真心話時刻」一再逗笑粉絲,堪稱另類爆點。
高雄場為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世巡第4站,跟台北3場一樣全程沒嘉賓,他們在35首歌曲中穿插「練蕭話」橋段,石頭耳聞看台區觀眾抱怨不能起身,昨解釋是安全問題考量,直喊羨慕觀眾,「不要忘記五月天有句名言,可以坐就不要站,可以躺就不要坐。現在我就想躺著唱。」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高雄站2場吸引11萬人同歡。(圖/特約記者李昆明攝,2016.08.14)
▲一連在高雄唱2天,五月天阿信嗓音狀況很好。(圖/特約記者李昆明攝,2016.08.14)
語畢即遭成員逼躺,石頭順勢躺下聊天,此時「魔幻大餐桌」因應各場地準備的特色美食發揮作用,冠佑、怪獸搶著餵食烤魷魚、黑輪等小吃,阿信、瑪莎變身搧風、舉麥小弟,讓他自嘲學到不要亂放話的教訓。
而為讓場場觀眾感受到新意,他們微調曲目,瑪莎2天獨唱曲為《諾亞方舟》、《最重要的小事》,昨抽掉《如煙》改唱《盛夏光年》,口袋裡起碼有10首預備歌單。有別與首日的感性,怪獸昨被阿信指定講笑話,一個皮卡丘叫聲由來的笑話酷寒指數五顆星,阿信笑虧:「嗯,有比較涼快一點。」
▲▲五月天的「魔幻大餐桌」會因應各場地準備特色美食。(圖/特約記者李昆明攝,2016.08.14)
▲五月天石頭(前)被其他成員逼「躺著聊天」。(圖/相信提供,2016.08.14)

怪獸自豪手技過人 阿信怒了啦
緊接著阿信抓住怪獸不放,透露學生時期他常扛著社團招生的重責大任,「因為學弟進來都想看到學長彈吉他的樣子,怪獸算是全社最厲害的。」他急插話表現謙虛態度,「不是全社,是全校!阿,是全台北市。」
自負態度讓阿信不慎飆罵「X」,直呼:「靠北邊。(他的反應讓我)突然有點生氣。」冠佑在旁不忘補槍,表示據悉怪獸是在校內教學弟,指導學妹則選在校外,疑擔憂爆太多料,阿信火速喊停,「那今天在場有5萬個學弟、學妹,學長可以教我們彈吉他嗎?」接著演唱新歌《C和弦》,也勾出5人的青春回憶。
▲五月天阿信(右)不停爆怪獸的料。(圖/相信提供,2016.08.14)
結束高雄場後,五月天將在8月26、27、28日移師大陸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演出,一路巡演西安、成都、上海等大陸城市,9月每周末都會陪伴歌迷一起「Just Rock It」。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將移師大陸演出。(圖/特約記者李昆明攝,20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