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1:13:24dfs4s42

日本凶宅超好色 事故原因竟是「淫亂痴女出沒」

 ▲日本一間凶宅出事原因超特別,竟是因為「淫亂痴女出沒」。(圖/翻攝自推特)
 

粉紅豆豆聊天室 - 免費卡通A片影片動畫 - Show Love影音網 - 男女一夜情聊天室 民眾在租屋及買屋時,都很擔心自己是否會買到凶宅,日本「大島てる」網站為了解決這個困擾,特地在地圖上標示出曾經出過意外的房子,並且告知事故原因。不過,近日卻有網友意外發現,某間凶宅的事故原因超特別,原因竟是「淫亂痴女出沒」。

據日本《spotlight》報導,一般凶宅的原因多為「自殺」、「跳樓」、「火災致死」等,但日本網友「5228DNS」19日於推特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可見,一間位於東京都練馬區石神井台六丁目的凶宅,事故原因竟是因為「淫亂痴女出沒」。 

這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到底是有多少痴女,才會被列為凶宅」、「好想去住住看」、「想體驗被淫亂痴女包圍的感覺」、「哈哈哈這太誇張了」、「史上最色凶宅」。

但報導也指出,經過測試後,地圖上並沒有出現「淫亂痴女出沒」的凶宅,很有可能是已經遭到網站移除,但也有網友認為照片有造假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