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22:59:50destructiondisli

人、靈魂、個性

水是人的有機體日本不動產投資,軀體是人的支撐體,同樣靈魂是人的精神體。一個人如果沒有了靈魂,就沒有了思想的驅動,沒有驅動,就會如同行屍般無心的活著,這是誰都不想生活的方式,但我們卻如此活著。

靈魂,需要人自我放逐內心的晦暗。這是一種犧牲的奉獻,它並非單純的社會奉獻,這種奉獻是外在的物質軀殼,對於自身並沒有有所損耗。犧牲,則是對自我的修改,甚至於抹殺,這是自我重新編碼的過程,其形式是痛苦的,它不僅讓人感到煎熬,還有折磨,但其結果卻是使人敬畏的。也隻能用悟這個詞加以形容其境界。

人在萬千紅塵中,已忘卻自身的思考。孤獨的涵義已被純粹的定義所替代。人要釋放靈魂學會孤獨,但孤獨並不是單獨的一個人,而是在浩茫的蒼穹中對自我的修身、思考及參悟。這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困難的,現實的壓力已將人的軀體肢解的支離破碎,已失去了對自我思考的認識,對於參悟顯得尤為奢侈。同樣人也會自發形成一個團體來加以定義自身的身份與地位,對於孤獨者來說,他們就顯得異類而被排斥。

除此之外,固定的框架已將我們的個性被牢牢鎖住。現實中的壓迫以理想化的形態強加我們,將個性統歸於其理想的狀態Q10 推薦。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麽的悲哀。道德與崇尚的約束,對於我們來說是對自身的定標與走向,我們在這個方位之內行走的固有模式,促使我們像機械般生存,這對於我們是有益的組合,也是對個體無情的扼殺。高爾基曾說過“一個人應該在自己靈魂深處樹立一根標桿,從而把自己個性中與眾不同的東西匯集在他的周圍,顯示出自己鮮明的特點”,如果我們連自身的標桿都被拔取,我們的軀體就連所支撐的支架將會瞬間崩塌,我們雖然活著,但我們已失去了我們生命源的意義。

無奈,浮雲背後,為取悅他人換取一時的虛華,實為一種任性無情的自殺。在燈火酒綠的背角,拖著無力的身軀,在嘔嘔作吐,僅此一刻換回自我內心的救贖,給生活壓迫,被權欲壓迫,對自己的私欲壓迫。種種擠壓下的摧殘,化為頭上的懸石,時刻將人僅剩的一點個性壓得粉碎。活著,就如同打擊的編鐘,任憑編織著的敲擊。

浮橋,在風中會顯得搖擺不定。偏激在社會群體中的編排,讓個性的靈魂如在浮橋中緩步前行,這是寂寞的無聲。在空閑的木屋中,抵抗已將我們與外界所隔離,在外界眼中,我們已是癲狂的瘋子,所他人而不能忍的撻伐者內痔症狀。默默的血淚,鋼鐵般的精神支撐著對靈魂真實的釋放。覺醒,成為了唯一的依靠。歲月的消逝,成為了世人的偏激成為嘲笑,無知的嘲諷變為真理。狄德羅曾言“謬誤的好處是一時的,真理的好處是永久的;真理有弊病時,這些弊病時很快就會消滅的,而謬誤的弊病則與謬誤始終相隨”,羅馬廣場的布魯諾的火光將永不熄滅,

靈魂,是個性的進一步深華。將我們生活的意義提升為精神層麵,這是大多數人所難以達到的大思維狀態,其中也包括我。它的存在是與社會、團體的意識的區分,它註定是孤獨的,偏激的,也是無聲的。它將自身置身於雲端間,堅硬的外殼使它不受到外力的侵蝕。它是唯一的,不容沾上一絲汙點,它同樣是一顆大榕樹,無私的滋潤著我們,盡管我們視它為棄子。它仍依舊默默。這或許就是愛默生所說的“一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