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11:28:09賣花陳

蒙市新撰組 Shin-Sen-Gumi Monterey Park 一個價日本美食全收齊

之所以推薦,是因為 #新撰組 Shin-Sen-Gumi Monterey Park 吸引人的地方,是Weekday中午用餐只要付統一的價錢,便可享受各類日本正宗食物。不敢說每一樣都經典,但舉凡和風的 #Yakitori #串燒、edamame醃漬青豆和醬菜、炸雞塊、煎餃、章魚燒庶民美食,你一個價錢就可一網打盡。除此之外,餐廳的 #shabu shabu涮涮鍋沒記錯的話,有醬油、味僧和豚骨湯底,這跟拉麵相同,所以你也可在鍋底加入烏冬麵或拉麵,味道相當不錯。 當然,#日本餐廳 少不了壽司、生魚片,這個日式餐廳同樣準備妥當讓你大快朵頤,我們不能說所有高級食材到齊,但讓人一口氣吃遍壽司大餐,這是個絕佳選擇。最後別忘了還有水果和甜點,新撰組的抹茶布丁品嚐後,就是最完美的句點。